潍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捕一个月 释后不断被传唤

2018年7月8日

2018年4月4日晚上7点,山东省潍坊市的五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艳(化名,女,51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给林艳带上手铐,警察厉声问林艳:“你是信全能神的?”林艳回答:“是。”警察恶狠狠地说:“就是因为你信全能神才抓你的!”说罢警察开始肆无忌惮地搜家,搜出一部MP4播放器,两部手机和一台听戏机子,现金1000元。当晚林艳被警察掳至派出所。

4月5日下午2点左右,林艳被警察押至看守所。

5月4日晚上7点,林艳被释放。

释放后,警察仍不断骚扰林艳,三天两头传唤她。期间警察威胁林艳:“你信的全能神,习近平不让信!你如果不听,继续信下去,你孩子的前途都将受影响,比如,当兵、成家、立业……”还要求她以后要随叫随到,还说市政府的人也会上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抓遭强制洗脑 逼签“三书”致病情加重

湖南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遭强制洗脑,其中一人因精神极度受压,致使高血压病情加重,获释后仍被监视,失去人身自由。 2019年5月31日下午5点半,3名警察假扮成环保局工作人员闯入基督徒唐洁(化名,女,55岁)、江微(化名,女,68岁)的租住处,盘问二人身份信息,要求她们出示身份…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且愈演愈烈。8月以来,吉林、福建、山东等地仍不断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当局实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吉林和四平两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警察叫嚣:把神从你心里挖出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半,甘肃省兰州市当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艳萍(化名,女,55岁)抓捕,从肖艳萍值班室里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没收。事后得知是警察逼着肖艳萍的丈夫带路找到肖艳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将肖艳萍铐在“老虎凳”上轮番审问,持续到半夜。…

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见一面家人十分担忧

家住安徽省安庆市的常思(化名,女,58岁)和儿子项亮(化名,34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三年前,项亮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与丈夫三年间未见儿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带一名律师来到看守所,律师进到看守所待了40分钟后出来,说他见到了项亮。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