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7月8日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完一行人离开。

何成芹说,她在2017年10月30日因信神遭警察抄家抓捕,没收了她的信神物品和手机。在派出所被警察强行按坐在老虎凳上审问。警察逼问:“是谁传福音给你的?你给多少人传福音?平时都跟谁一起聚会?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教会的钱财放在哪里?你的信神书籍从哪儿来的?”审讯未果。10月31日晚上7点左右,何成芹被扣以“非法信邪教”的理由押送至拘留所。11月11日上午11点将何成芹释放。临走时,警察向其索要300元生活费,并威胁其回家后若再信,抓住就判刑。

何成芹时常担心警察再次上门抓捕,整天惶恐不安,身体每况愈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据知情人透露: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对钱冰实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审讯一年多的时间里,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对她再度被抓捕的处境非常担忧。 早在2009年12月江苏省…

中共警方为获教会钱款 连环抓捕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苏省江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化名,女,53岁,)夫妇接到当地派出所打来的传讯电话,警察未说明原因,只说了解点情况。不料,到该所后,夫妇俩均被警察扣押。当晚八点多,江阴市国保大队约二十来人到刘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时内来来回回抄了三次。 据了解,刘雯丈…

潍坊市警察欲再次抓捕、关押一重病基督徒

2018年5月7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贵花(化名,女,55岁),接到当地派出所所长连续打来四次电话,让她赶紧到派出所一趟。 王贵花来到派出所,警察将她押到县防疫站查体,王贵花被查出心脏不好,还患有高血压,头里还长了血管瘤。但警察仍以“信邪教”为罪名,将…

库尔勒市警察一天抓捕两名基督徒

案例1: 2018年3月12日,新疆库尔勒市当地派出所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金萍(化名,女,51岁)家里,强行没收了她的信神书籍和MP5机子。2018年3月13日,派出所的人又来将她抓到县拘留所,关了一个月时间,家人花了4千多元,托人把她弄了出来。2018年4月13日被释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