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2019年5月3日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间不允许服药。

血压高至220mmHg,警察仍无视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点,几个警察闯入义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甄巧梅(66岁)家,对其搜身后强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书籍和传福音资料,又先后将甄巧梅押至当地派出所及市公安局。

审讯时,警察反复逼问甄巧梅接待哪些人聚会,谁给她传福音的,无果,警察不顾甄巧梅体检时血压已达170mmHg,仍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强行拘留其10天。

10月26日早上7点,狱警强逼被拘留人员起床后坐在矮凳上。甄巧梅因年纪大,血压又高,加之被抓后的惊吓、劳累,感到头昏脑胀,体力不支。

期间,甄巧梅的丈夫两次到拘留所给妻子送药,并告知狱警说甄巧梅不能停药,但均遭拒绝。

据甄巧梅的丈夫说,四年前,甄巧梅因高血压并发症住院。医生再三提醒她不能停药,不能受刺激,不能劳累。如果血压高到170mmHg,再次出现脑血栓会危及生命。

28日,甄巧梅的血压已高达220mmHg。几名在押人员质问狱警:“她这么大岁数,血压又高,你们不能再拘留她!”警察置之不理,仍将甄巧梅关押至期满才释放。

基督徒患甲状腺炎,警察不准其服药

义马市年近六旬的基督徒张芳患有甲状腺炎,她和甄巧梅同一天被抓。

当日,6个警察气势汹汹地闯入张芳家,像土匪一样四处搜翻,张芳家顿时一片狼藉,十多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被抄走。

之后,张芳被押至市公安局审讯。警察逼问她信神事宜无果,就以“扰乱社会治安”为名将其关进当地拘留所拘留10天。狱警将其随身携带的药物扣下。

据张芳说,她患有甲状腺炎,因代谢功能减退不能受冻。被关入拘留所当晚,她感到监室像冰窟一样,被冻得一夜没睡。次日晚上,她实在冷得受不了,想盖上被子取暖,但狱警不准,还强令她坐在冰冷的凳子上。

患有心脏病仍遭拘留

安阳市一年近七旬的基督徒杨爱梅也于10月25日被抓,审讯时血压升高晕倒,警察怕出事承担责任,将其送往医院。一周后,杨爱梅出院养病,但警察仍不放过她。

12月9日,警察将原本患有心脏病的杨爱梅再次抓走,强行拘留5天。

杨爱梅在拘留所被冻感冒、咳嗽不断,连续三天没有睡觉。警察不管不顾,还每天强逼她看毁谤、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杨爱梅对中共警察的卑鄙行径感到痛恨恶心。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自贡市一基督徒刑满获释后 中共警察继续监视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村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64岁)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丽说话之际给王丽拍了照,该警察阴险地说:“是上面派我们下来的,调查你还在信神没有。”警察又索要王丽的电话号码,王丽回答没有,几人才离去。 据悉,2012…

阜阳市一基督徒无故遭抓捕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左右,4名警察突然闯进安徽省阜阳市基督徒高侠(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像土匪一样在屋里到处乱翻。搜出3本信神资料后,警察就拿着书大吼:“这书就是你信全能神的证据。”随后,警察将高侠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高侠进行审讯,恐吓…

警察扬言:对待基督徒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山西省长治市某镇两名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不但逼基督徒签“三书”,还扬言“对待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不论年龄大小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五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玲花(化名,女,72岁)家,逼问她信神之事,还把楼上楼下翻个遍,最后搜出…

驻马店市一七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方爱(化名,女,70岁)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6月29日晚上,方老突然遭到警察抓捕,并被警察强行搜家两次,之后被押往县公安局审讯。 6月29日晚上8点左右,县公安局联合当地派出所,共出动十多名警察将方老家包围,并大声嚷道:“开门!开门!”方老吓得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