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母子因拒签“三书”被判刑

2019年5月3日

南京市一对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审期间,因坚持信仰拒签“三书”(悔过书、保证书、决裂书)被当局判刑,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区法院非法庭审张可(化名,女,49岁)、陈军(化名,男,26岁)母子。法官称信全能神是被国家打击的,审问他们对信神一事是否认罪。张可义正词严地说:“我信全能神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我没有罪!”庭审持续约1小时,未宣判。

10月17日下午2点多,张可一家三口被电话传讯至该区法院。审判长告诉张可母子:“你们两个被判刑了,今天执行。”张可丈夫质问为何将他们判刑,对方称:“他们态度不好,一直没签悔过书!”随即将二人羁押于看守所。

次日,张可的丈夫被警方电话传讯至派出所签拘捕证时,才得知妻儿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7个月,并各处罚金5000元人民币。

据了解,2017年9月28日,张可、陈军母子因信神在家中被警察抓捕,信神资料、电脑、手机、摄影机等物品被抄走(折合27,000多元人民币),后被关押至610办公室审讯。警察几次逼他们出卖其他基督徒、放弃信仰未果,分别于同年10月18日、11月13日将他们非法刑事拘留,羁押于看守所,一个月后取保候审。

2018年1月3日,当地检察院以张可母子犯有“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为由,向法院提起公诉。此后,当地检察院和法院各传唤母子二人两次,每次都要求他们签“三书”放弃信仰。因母子二人不签“三书”,更不放弃信神,被枉判入狱。

目前,张可母子仍在监狱服刑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兰州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刑拘 至今仍在押

兰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新兰(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拘捕,警察声称,已监视她半年了。截至2018年2月2日仍被羁押在看守所,其女儿也在警察的监视中。 2017年7月13日中午,社区的工作人员敲开刘新兰的家门后,突然1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搜查,将…

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1月24日下午1点,甘肃省天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博(化名,男,55岁)、陈亮(化名,男,49岁)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岁)的租房聚会,听白建儿子白林一(化名,17岁)说他爸早上9点送他妈去车站,一直没回来。下午2点左右,三名警察押着白建在门外喊门,警察进门大声勒…

青岛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后逃亡有家难归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新苗(化名,女,48岁)只因信神两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电话给张新苗公公,盘问张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张新苗公公家,盘问张新苗什么时候离家的,并强行让他公公签字。为了再次抓捕张新苗…

丹东市警方统一行动 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6月26日,辽宁省展开了“雷霆行动”,丹东市警方统一部署,秘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动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苏永顺(化名)被押往大庆市秘密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2018年6月26日下午1点左右,丹东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开着一辆私家车埋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