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基督徒缓刑期间被警方严密监视

2018年4月22日

2015年5月7日,家住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潘杰(化名,男,53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一年多后,于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在监外执行期间,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队长打电话质问潘杰:“村长说有人举报你又聚会了,你在哪儿?在干什么?”潘杰说自己在干活,队长才作罢。

中共对潘杰的监视远不止这一次。2017年7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国保大队队长索要潘杰的手机,查看他的通话记录与信息三个多小时后归还。

8月的一天下午2点多,村长带着国保大队队长和另一名警察、一名乡政府工作人员来到潘杰家,给潘杰照相,盘问其判刑情况。潘杰说出因被中共限制给生活带来的难处(缓刑期间不能离开原居住地),一警察放言:“只要你不信神,你去外国打工都行!”

11月13日上午9点多,村书记再次带着两名警察到潘杰家,没有见到潘杰就向他的妻子打探他的去向,未果后离开。两小时后,村书记又带着三名警察去到潘杰家登记身份证和户口本信息。

11月22日中午12点多,潘杰看到手机上有四个未接电话,后得知是警察打来的,目的是打探他的行踪。

潘杰在中共严密的监视下,生活严重受搅扰,无法与教会基督徒联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遭警察常年追捕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被中共警察追捕,五年来,一直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李佳(化名)是河北人,2012年6月,她与几名基督徒结伴去香港听道。2013年1月,与其一起听道的基督徒被抓,李佳也被警察锁定为追捕对象。为免遭警察抓捕,李佳被迫离家逃亡。 因李佳逃亡在外,警察多次欲…

年仅14岁基督徒因信神惨遭酷刑致腰椎错位

一名年仅14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毒打逼供,致其腰椎错位,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12月的一天,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卢强(化名,男)与其他4名基督徒聚会时,遭到当地警察抓捕,之后被押至一审讯基地遭刑讯逼供。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恐吓卢强说:…

登封市一古稀基督徒被警察盯梢、抓捕、拘留

李春枝,女,70岁,家住河南省登封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6日下午1点多,当地派出所副所长开车带着三名警察闯进李春枝家,把各个屋都搜察了一遍,未找到李春枝。他们不罢休,又搬来梯子爬上临街西屋窗户上,看到李春枝在上房棚上坐着,便喝令李春枝出来并强行把她押上警车。…

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秘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七百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惨遭抓捕。距离那次行动已将近1年时间了,但仍有许多基督徒被中共关押,不知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于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