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孩子的妈妈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4月22日

2018年3月1日,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33岁)到其大姐家办事。突然,两名宣传防火防盗的人闯了进来,他们核对了陈静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发了两张宣传单后离开。

十分钟后,四名国保大队和公安局的警察来到陈静大姐家中,在核实陈静及母亲的名字后,勒令陈静带他们返回家中抄家,并搜走她的一部旧手机、一台MP3播放器和几张卡。之后,警察押陈静去她的另一套房子抄家,无果,便将她强行掳走。陈静的丈夫在家苦等24小时不见妻子回来,于是带着3岁的女儿到国保大队和公安局,质问警察为什么抓了人不放。警察攻击定罪陈静的信仰,扬言要给她洗脑,并不准陈静的丈夫再来与她见面。陈静的丈夫向警察说明家中孩子需要妻子带,警察置之不理,态度冷漠。

一星期后,陈静的家人见不到她,也不知道她被关在什么地方。时至今日,陈静仍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迫害不断加剧 30余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7、8月以来,中共在江苏省各市开展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7月至8月中旬约有30余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点半左右,3名警察强行闯进新沂市石岩(58岁)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及物品,并将其押至派出…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

青岛市一基督徒在家聚会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多,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迎新(化名,女,52岁)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会,被恶人举报,马迎新掩护三名基督徒迅速离开。5分钟后,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后赶到,警察冲进屋就卡住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随后将马迎新强行抓走,详情未知。

泰兴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关押

2018年5月4日下午4时许,因恶人跟踪报告,6名警察闯进泰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珍(女,65岁)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晓英(女,60岁)和宋珍同院,吓得赶紧躲藏被警察发现,警察就到曹晓英家搜查,搜走了大量信神书籍和光盘,恰巧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女,48岁)也在曹晓英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