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棍抽、薅头发 基督徒遭毒打逼供至今留后遗症

2020年6月28日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传福音两次被中共抓捕,遭木棍抽、薅头发等酷刑逼供留下后遗症,至今仍未痊愈,致其备受折磨。

“警察把我的两个大拇指绑在一起,3个人把我按趴在地上,一个警察拿着一根长50公分,像擀面杖一样粗的木棍使劲抽打我的后背和腿,我痛得剧烈挣扎,把绳子都挣脱了,他们至少打了3个小时,我被打得失去知觉,警察最后累了才罢手。”每当提起十几年前被捕遭酷刑折磨的经历,安徽省宿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李义(化名,女,56岁)仍记忆犹新。

2001年5月,李义因信神被抓捕,拒绝说出教会信息遭酷刑折磨。警察的毒打致使她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双腿肿胀、皮开肉绽,疼得不能走路,获释后住院一个月才有所好转。

警察为逼她说出教会信息,还抓着她的头发将她往椅子上撞,李义被撞得头脑发晕,头发也被薅掉3绺,到现在还没长出来,头顶还留下一个小坑。

警察还用鞋底猛抽李义的脸10多下,她被打得脸又红又肿,眼睛无法睁开,嘴里直流血。李义要吐出嘴里的血,警察还恶狠狠地说:“不能吐,吐到地上也得舔起来!”

据了解,李义被捕遭酷刑折磨已不止一次。2000年12月,李义曾因信神被人举报,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见她不交代教会信息,警察恼羞成怒,猛扇她两个耳光,拽掉她的3绺头发,李义头部被拽的地方露出了肉,头皮火辣辣地疼。刑讯始终无果,李义被关押29天后获释。

中共的两次酷刑折磨导致李义留下严重的后遗症,一到阴天她的头部、腰和腿就十分疼痛,有时睡觉都不能翻身。直到现在仍经常复发,令她备受折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一直在外躲藏 2018年回家又遭抓捕

2003年3月8日,家住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怡(化名,女,43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以“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她两年劳教,2004年12月获释回家。杨怡为躲避中共警方的再次抓捕、迫害,不得不离家。2018年2月13日,杨怡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家和家人团…

杭州市一年轻基督徒被警方非法羁押 庭审时律师不作为

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洁(化名,女,24岁)因信全能神于2017年7月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已被羁押近一年。法院于2018年4月开庭审理此案,官方律师纯属虚设,在法庭上没有开口为其辩护。 据悉:2018年4月下旬,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杨洁的案子。中共政府给杨洁请的官方律师纯…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给安个罪名怎么抓你们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岁)、赵丽(化名,女,32岁)、张涛(化名,男,41岁)正在刘诗诗(化名,女,24岁)的出租房内聚会,上海市青浦区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突然闯入,将4人强行抓捕并抄家,抄走他们的信神书籍和资料、TF卡、M…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 并拘留一个月

2018年4月8日早晨7点多,山东省潍坊市某派出所的3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梅(化名,女 ,47岁)的家里。确认张梅的身份后,警察便开始搜家,搜出张梅的一台MP5播放器和一本灵修笔记本,随后将她铐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张梅:“你和谁一起聚会?你看的信神书籍放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