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警察七昼夜轮番刑讯逼供一基督徒

2019年5月16日

刑讯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贯手段,为从一基督徒口中获得全能神教会信息,警察对其进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致其身体严重受伤,留下后遗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场迫害,叶童(化名,女,33岁)至今历历在目。那时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配合教会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恶人举报,她被警察强行抓捕。

审讯中,警察没得到想要的信息,抓住叶童的胳膊强行让她劈叉。叶童腿上的筋被硬生生扯开,疼得惨叫。警察见状猖狂大笑,还将她的脚向外踢。被警察反复折磨三个小时,叶童感到胸闷心慌、支撑不住倒在地上。深夜12点,她几次要求上厕所都被拒绝。警察还用两个大灯直射她的眼睛,让她蹲马步直到次日上午10点半。

之后,叶童被带到地下室,那里有很多被关押的人,里面阴森、恐怖,让她感到毛骨悚然。接下来,15个人对她轮番审讯,并威吓道:“不交代就用刀毁你的容,用皮带打死你!”

审讯依然无果,警察将叶童的胳膊背在身后,用绳子紧紧地缠住,使其双臂血液不能正常循环,非常胀痛。约二十分钟后,警察才把绳子解开,又把她的手脚用马牙铐紧紧地铐在老虎凳上,还勒令她站起来,把她的身子往左侧拽,致其手腕被马牙铐拉扯着,十分疼痛(折磨约五分钟)。当时天气寒冷,警察为了折磨她,还把风扇打开对着她的头顶吹。

此后警察又让她蹲马步,找茬说她没蹲好,用小棍子打她的背部。一警察甚至用皮鞋尖用力踢她下身要害部位,叶童痛得倒在地上爬不起来。警察又使劲踩她的右脚趾,反复折磨她40分钟左右。接下来,两个警察强行扒去叶童的外套,让她学老鹰把双臂背在腰上,一警察猛地踩上去,叶童一头栽倒在地。警察又强逼她弯着腰与腿成90度,双臂背在腰上约四个小时。叶童被折磨得浑身像散了架一样,胸闷气短,倒在地上一动不能动。

第三天上午,一个自称是专业律师的人来诱劝叶童无果,一警察朝她的耳门狠打两拳,叶童被打得耳朵发沉,“嗡嗡”直响。“不老实交代,你就死定了!不说关死你,熬得你非说不可。”警察恶狠狠地威胁道。

一连七天,警察反复使用多种酷刑折磨叶童。期间,叶童只吃了一碗半方便面,饿得头晕眼花、全身浮肿、走路困难,去审讯时都是由两人架着去,警察怕出人命,才停止对她刑讯。

3月15日,警察将叶童押到看守所。看守所环境极差,还要从事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在遭受了8个月的非人折磨后,叶童于11月8日获释。

中共的抓捕、刑讯逼供给叶童留下了后遗症,她的体内长了一个囊肿,坐一小时肚子就会又胀又痛,且胸闷难受,走两三里路两腿就酸疼得抬不起来,稍重一点的农活都不能干,左手至今麻木酸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龙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警察村长常来“拜访”

浙江省龙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敏(化名,女,43岁)因信神曾两度被警察抓捕、拘留、洗脑。如今还在警察的监控中。春节没过完警察就上门盘查,4月11日再次登门。 2018年,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派出所两名警察分别于2月21日(正月初六)、4月11日晚上7点去到赵敏家打探她的信神情况…

福建警方利用“天网”监控系统追踪、抓捕基督徒

近几个月,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迫害再度升级,在全国范围内大肆抓捕基督徒。一时间,整个中国大陆黑云压城,人心惶惶。近日,福建省再次传来消息称,警方利用“天网”工程监控、抓捕基督徒,三明市的基督徒王欣和严月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2018年7月3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欣(化名),遭人…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获释后被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5日下午6点多钟,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遥程(化名,女,50岁)家让她签名,并说“这一个月是非常时期,你不许外出,每天都要签名,这是上面规定的任务”。听到社区要天天来,遥程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仰。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遥程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

徐州市三名基督徒遭非法拘捕 逼签悔过书

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王华(化名,女,45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王华被迫来到娘家哥哥家里落脚,然而最终还是未能逃过此劫。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华与两名基督徒正在拷贝信神资料,突然哥哥家里的狗狂吠不止,只见一辆车停在门外,王华顿感情况不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