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捕遭体罚毒打、剥夺睡眠、强迫劳动

2020年2月4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关押43天,遭体罚毒打、剥夺睡眠、强迫劳动。

2019年8月的一天,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柳超(化名)在家中被抓,警察称有人举报他信神,随后在房间里四处搜查,没收了手机、电脑等物品,并将柳超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逼柳超交代信神情况和教会带领是谁,还追问电脑的来源,均无果。警察勒令他坐在地上,双腿、双手臂平举伸直,接着用拖鞋狠抽其脸部、后背,柳超感到被打的地方火辣辣地疼。

警察还把柳超单独关押,两人一班使用车轮战轮番审讯他,两天两夜不让他睡觉。期间,只要看见他打盹,警察就大声喊叫,敲桌子。柳超被折磨得头晕眼花,疲惫不堪。第三天凌晨2点左右,警察还把空调温度调至很低,柳超只穿着短袖、短裤,膝盖被冷风吹得又疼又麻,脑袋晕涨,像要炸开一般。审讯期间,警察再次去柳超家搜查,搜走4张TF卡。

之后,柳超被押至刑警大队继续审讯、折磨。警察不仅嘲笑、辱骂他,还把他长时间铐在铁椅上,致其大腿和脚红肿,又疼又痒,十分难受。警察还继续勒令他坐在地上伸直手臂和腿,没多久,柳超就感到手臂酸痛,手发抖。警察还恶狠狠地威吓说:“今天再不说,就把筋给你抽出来,让你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柳超仍不妥协。

几天后,警察将柳超押至拘留所,之后给其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转押至看守所,期间不允许家人探视。

在看守所,柳超被迫从事繁重的劳动,每天叠纸元宝,完不成分配的任务就要被罚站岗、打扫卫生。此外,警察还强迫他看定罪、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视频,给其洗脑。

柳超在被抓捕、关押43天后,家人为其办理取保候审。临走时,副所长威胁说,如果再信神,就把柳超和他的家人一起抓捕判刑。

因中共的抓捕迫害,原本支持柳超信神的家人变得竭力反对他信神。柳超被家人监视,出门被中共监控,不仅失去人身自由,精神也十分受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诱一基督徒亵渎神 并以子孙前途威逼其放弃信神

杉杉(女,46岁)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过,释放后,警方多次上门对她进行盘查,甚至引诱指使她说亵渎神的话,以子孙后代的前途要挟她放弃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点半,派出所副所长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长进门就套问杉杉:“信神的人有没有…

潍坊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带走审讯

2018年5月27日晚6点30分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君(化名,女,63岁)正在家做饭。六名警察突然闯进刘君的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便强行搜家并到处拍照。警察没搜到任何信神资料,强行将刘君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审问刘君:“你知道吗,就是因着你信神…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网上通缉抓捕 判刑并罚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告发,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儿家,没想到中共警察在网上发布了通缉令,在异地火车站将其抓捕。经多次审问威胁无果,警察还是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从此以后该名基督…

一女性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后多次遭“劈胯”酷刑

徐州市一名女性基督徒庄平(化名,女,36岁)因信神被抓,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施以残忍酷刑——劈胯,致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4月15日下午1点半,徐州市六七名警察私自撬开一基督徒家门锁,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查,抄没信神物品后,将正在聚会的庄平及其他两名基督徒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