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5名基督徒集体被判刑 6人遭重判5至7年半

2020年2月2日

山东15名基督徒同日被抓捕,后遭法院集体判刑,6人获重刑5至7年半。

2019年9月30日,山东青岛市北区法院对1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集体判刑。6人被当局认定曾担任教会带领或同工遭重判,其中袁洪芬和另一名基督徒被判7年6个月,张春荣被判7年3个月,3人均被罚款2万元,其余3人分别被判7年、5年6个月和5年刑期,罚款13000元至18000元不等。

据了解,被集体判刑的15名基督徒于2018年3月24日同日被抓,当天,青岛6个派出所跨区统一行动,对他们实施统一抓捕。

当晚7点左右,警方调集多部门警力将袁洪芬(女,时年44岁)家包围,30多个武警、特警、便衣在楼下把守,六七个警察闯入其家搜查,翻出70多本信神书籍还有银行卡、手机等全部没收,随后将袁洪芬抓捕至派出所。

搜家期间,警察称已监控袁洪芬一年多,还拿出手机上拍摄的基督徒照片让她指认,无果。袁洪芬被抓后,3个警察在她家蹲守两天,伺机抓捕其他基督徒。

当晚11点多,警察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袁洪芬关押到青岛市第二看守所。

同一天晚上8点左右,警察押着已被抓捕的张春荣(女,时年36岁)去其家中搜查,还把她不信神的丈夫、儿子抓走(当天释放)。3月25日,警方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张春荣刑事拘留,羁押在青岛市第二看守所,后于5月2日对其执行逮捕。

被抓捕判刑的15名基督徒中,另有7人获刑两年以上,1人被判1年零10个月。一名基督徒因身患癌症,被判2年6个月监外执行。15人共被罚款18万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云南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云南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秘密进行,基督徒不断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临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云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羁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陈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据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后,家人对…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基督徒因传福音两次遭非法拘留

2018年3月1日,吉林省白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54岁)在本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强行给陈梅搜身后,将其扣在老虎凳上足足4个小时。得知陈梅真实信息后,警察查到陈梅曾在2012年因信全能神传福音被拘留15天…

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盘问

山东省泰安市的于强(化名,男,51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举报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释放后,中共仍不放过他,派人对其监视。于强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离当地。 2018年5月18日11点,于强赶集买菜刚回家不到10分钟,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后,青岛市两名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