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惨遭“劈胯”酷刑逼供

2019年4月27日

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将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宾馆秘密刑讯逼供,多次对其施以残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将两腿劈成一字型)。

周兰(女,61岁)是河南省巩义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兰因在基督徒张倩家处理教会工作较晚,当晚就住在她家。

次日凌晨5点多,巩义市国保大队四个便衣警察闯入张倩家,盘问其信神之事。在另一房间的周兰意识到有警察闯入,准备从窗户跳出去逃跑时弄出动静,被警察发现拽到客厅。警察从她身上搜出一张储存信神资料的TF卡。一个警察掐着周兰的脖子控制着她,因用力太大,周兰的脖子被掐破流血,另一警察则狠劲拧着她的手,致其左手无名指第一个关节被握断露出骨头。搜家后,周兰和张倩被铐押到当地公安局分开审讯。

11月24日上午9点多,周兰被警察秘密押至一宾馆。因对其审讯无果,一警察揪住她的头发,猛扇她一耳光,猛捶一拳,还猛踹其小腿一脚才离开。

此后三天,警察每天轮流换人,针对“你为什么信神?跟谁在一块儿聚会?教会有几名带领?”等问题反复审问周兰。

30日上午9点多,因多次审问无果,一警察恶狠狠地揪住周兰的头发,朝她脸上猛扇几巴掌,随后四个警察对她实施酷刑——“劈胯”。他们把周兰的双手反铐在背后,两个警察按住其胳膊,使其背部挺直靠墙,另两个警察按住她的两腿硬生生朝两边劈开。周兰感到一阵剧痛,忍不住大声喊叫、拼命挣扎,警察一边威胁她不准喊,一边恶毒嘲讽道:“你老好好练!这回就给你练成劈腿教练!”当天,警察强行对周兰“劈胯”六次,无果后,又把她拉到老虎凳上,恶狠狠地用铅笔挨个夹她的手指,逼她交代,周兰未从。

12月5日上午9点多,派出所副所长审问周兰无果,对其进行罚站。周兰站了5分钟左右就摔倒在地,警察又勒令她站起来。约5分钟后周兰再次摔倒,头磕在茶几上,左眉毛处被磕出两厘米长的窟窿,鲜血流淌出来。周兰躺在地上无力爬起来,警察怕出事承担责任,才暂时停止折磨她。

当晚7点半至10点半,周兰被逼看毁谤、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视频,还必须谈感想,周兰因与他们辩驳被罚站两天两夜。

8日上午8点多,两个警察将周兰带到宾馆门前,强逼她脱掉鞋子站在结冰的台阶上,一警察拿着手指粗的湿荆条使劲抽打她的双脚,连续抽打40分钟,荆条被打断成三节。逼问仍无果,警察将周兰带回房间,命其光脚面墙站立一整天,后又罚站一夜。在痛苦折磨中,周兰不住地祷告神,才勉强支撑。

12月11日上午,审问无果,两个警察把周兰拖到墙角,再次把她的腿强行劈开,成“一”字型,还强行把周兰的腰往一侧按。警察又用皮鞋使劲踩其腿部,边踩边碾。周兰痛得不断惨叫,警察用拖鞋塞住她的嘴,十几分钟后才将她放开。此后又给周兰反复“劈胯”、踩碾多次才停止,又将瘫倒在地的周兰架到老虎凳上。一警察又使劲踹她的腿,用铅笔夹她的手指,另一警察用筷子狠劲夹她的各指节,周兰疼痛难忍,但仍未出卖教会信息。

13日和14日,警察对已经不能行走的周兰又几次“劈胯”、夹手指,周兰被折磨得痛苦不堪。当警察把她固定在老虎凳上,用筷子使劲夹她的手指时,周兰痛得把头撞向老虎凳,警察怕弄出人命,才停止对她的酷刑折磨。

15日早上8点多,警察将无法行走的周兰抬到一房间,让她坐在老虎凳上看洗脑的视频,直到晚上10点多,才将她架回房间。之后周兰上厕所时,看到自己的大腿及小腹以下全是黑紫色,腿根的淤血疙瘩像鸡蛋那么大,脚也肿得发紫。

2019年1月11日上午,被非法关押、折磨了50天的周兰获释。

此次抓捕给周兰的身心造成极大伤害。至今,她的右手食指指尖麻木无知觉,十指关节疼痛,手无力,没法拿东西,并且见风就疼。大腿内侧肿胀,腿根部和小腹下方不时地疼痛,走路时双腿和脚脖都疼,左脚脖外侧麻木。有台阶的地方还上不去,走在平路上也只能慢慢挪动脚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

济宁市一基督徒遭到警察突袭抓捕 、关押 、罚款

2018年3月27日下午3点半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东(化名,女,64岁)因被恶人盯梢举报,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强行把杨东撵到另一个房间里,就开始搜家,搜出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把杨东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罚款 逼出家门

2018年3月2日中午12点半左右,河北省唐山市四名警察突然闯进基督徒罗荣(化名,女,63岁)家,对罗荣进行盘问和拍照。罗荣质问道:“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要抓我?”警察听后不予理睬,仍强行将她掳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内,警察指着屋顶的三个摄像头对罗荣说:“这都是高级摄像头,你…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抓 一人仍被关押

河南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先后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后获释,一人至今仍被关押,警方称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检察院。 沈智聪(化名,66岁)和妻子董玲(化名,65岁)均是河南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当地警方电话通知沈智聪到当地农合办证,将他骗出门后抓捕至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