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被强制洗脑58天 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6月8日,一老年基督徒李明(化名,男,67岁,湖南省常德市人)被中共洗脑58天后获释。期间受到各种威胁恐吓,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4月11日下午5点左右,海口市3名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的租房。一警察说:“你是信全能神的,还写了一篇见证神的经历文章,跟我们去公安局对质一下。”然而,警察没有将李明带到公安局对质,而是直接将李明带到了中共专门关押、转化基督徒的洗脑基地。

在洗脑基地,一洗脑基地领导对李明说:“我们早就知道你的名字了,有人举报你是信全能神的,你今年还参加聚会了。”

从4月12日开始,李明早晚都被叫去听课,下午看视频,所有的课程内容都与亵渎神、毁谤全能神教会有关。教员还肆意定罪全能神教会。李明反驳了几句,教员就拍桌子瞪眼睛,威胁道:“你不听我们的,就等着坐牢。”李明不听讲课,就被洗脑教员罚站一下午,有时还不让吃饭。李明在威胁恐吓中度过了11天。

4月23日,洗脑教员发现李明信神立场坚定,便将李明单独关在房间,派人看守,不准其外出;每顿不给吃饱,只给3口饭的饭量,还不给菜。就这样,李明被虐待了3天。

4月26日,李明的儿子被叫进洗脑基地,让其给李明作思想工作,无果。

4月29日,一洗脑基地领导又来到李明房间威胁、恐吓:“你不配合我们的工作,就要被判刑坐牢。坐牢出来还要在这学校转化,直到把你的思想观点彻底摧垮,不再信神为止。国家把全能神教会定为严厉打击的对象,你信全能神就是触犯国家法律,就是与政府对抗。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后一警察就信神之事审讯李明,无果。

6月8日,李明获释,结束了长达58天的洗脑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泪离婚

四川省德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丽芹(化名,女,51岁)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审讯,释放后警察仍不放松对她追查、骚扰,为此张丽芹的丈夫两次花大额钱想平息警察的纠缠,但都无济于事。张丽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进尺,为保住辛苦得的家产,被迫于2018年3月忍痛流泪同张丽芹离婚。 张丽芹…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且愈演愈烈。8月以来,吉林、福建、山东等地仍不断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当局实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吉林和四平两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警察对被抓基督徒家属:信全能神可不是罚不罚钱这么简单!

“信全能神可不是罚钱不罚钱这么简单!”警察的这句话如一盆冷水泼向一位大伯,妻子春晓(化名,女,61岁)因信神聚会于2018年4月23日早上9点多,被警察抓捕,原本想妻子只是信神又没有犯法,找熟人花点钱,派出所就能放人,令这位大伯没想到的竟会是这样的结果,他只好作罢,等待警方消息…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儿子的低保待遇被剥夺

湖北省武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发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儿子,还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会办公室为儿子申请低保,村会计恐吓道:“你信全能神还申办低保?门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