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 家人也遭搜家、盘问

2018年7月16日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已被中共警方非法关押近十个月之久,截至2018年6月6日仍在关押中。其中,基督徒袁谨(化名,女,42岁)的家人多次被警方骚扰、盘问,还被强行搜家。

2018年4月29日,4名警察手持手枪到袁谨家强行搜查,把家搜得一片狼藉。袁谨藏在隐秘处的信神书籍被搜走。

2018年5月7日,警察又一连几次给袁谨的丈夫打电话,盘问并威胁道:“你在哪里?有没有在家?你家有没有信神的人来?……若是有信神的人到你家,就要抓!”袁谨的丈夫追问警察袁谨的情况,警察说还要再多抓几个信神的人才判刑。

据了解,2017年8月中旬,袁谨与慧英(化名,女,53岁)、刘阳(化名,女,23岁)、周敏(化名,女,23岁)、何佳(化名,女,50多岁)、安平(化名,女,42岁)六名基督徒在梅州市一聚会所聚会时,遭警察突袭抓捕,其中安平在中途侥幸逃脱。

据袁谨的丈夫透露,袁谨被抓不久,警察就经常打电话给他,要他拿6000元钱赎袁谨,袁谨丈夫未交。后警察以帮袁谨拿换洗的衣服为由到他家,打探有无信神的人来过。袁谨的丈夫还发现有便衣警察在他家所在的山坡上监视他们。

袁谨的被抓和警方的搜家、监视、屡次的盘问,给袁谨的家人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与烦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突遭中共警察非法拘捕、刑讯逼供

2018年1月3日,走出了拘留所大门的李强(化名,男,47周岁)终于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他摸了摸被手铐勒得肿胀、麻木的双手,回想自己这六天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刑讯折磨、拘留的一幕幕,一时间愤恨、心酸齐涌上心头,深感在中国信神实在太不易了。 2017年12月28日晚6点半左…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 仍遭中共24小时监视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嘉(化名,女,53岁),2015年8月18日因信神被抓,判缓刑三年。 2018年5月22日,郭嘉被传唤到司法所,司法人员给其戴上智能锁腕表,24小时监视其行踪。至此,郭嘉从普通监管转到严加看管。司法所还要求其手机必须换智能手机,收到拍照抽查信息必…

中共逼迫信神之人 不放过84岁高龄基督徒

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毅(化名,男)今年84岁。只因他信全能神,他已数不清警察来他家里多少次了。警察隔三差五就来盘问,逼他交代全能神教会的其他基督徒。期间,李老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五次。警察无休止地恐吓、骚扰,导致李老常常被中共追捕的恶梦惊醒,精神几近崩溃。 最近一次…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审讯并罚款

甘肃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胁、恐吓。警察为了敛财,竟然伪造证据,勒索她1000元钱。 2018年4月19日,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志梅(化名,女,76岁)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地搜查,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资料后,凶巴巴地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