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人举报遭刑拘

2018年7月16日

王欣(化名),女,39岁,家住安徽省亳州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的一天,王欣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早上8点左右,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和王欣所在村的村长驱车赶至王欣家,强行将王欣拉上车押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对王欣审讯一天,于当天晚上6点左右将其转押至亳州市某看守所。

七天后,警察通知王欣的妈妈去看望。

据了解,至今王欣仍在押,未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搜家并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点多时,河南省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霞(化名,女)家门前停了一辆白色昌河车,一会儿又来一辆警车,几名警察直接闯进方霞家,搜出两小兜信神资料。11点多,方霞夫妻被警察强行带到派出所。 下午5点多,方霞的弟弟看见七名警察押着方霞丈夫又返回家里搜东西,…

中共对外公开宣称公民信仰自由 暗中登记上册打击取缔宗教信仰

2018年4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实践》白皮书,并登载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上。中共政府向全世界声明:中共政府尊重中国公民的任何宗教信仰自由。然而,事实真是这样的吗?请看一则事实报道: 2018年2月21日,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警察夜晚突访,两位老年基督徒惊吓一场!

2018年3月12日晚10点多,从安徽省亳州市某县基督徒李朋(化名,男,71岁)家传出一阵急促的狗叫声,随后见一辆警车从他家扬长而去。此刻,李朋老夫妇俩望着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屋子,再看看手中未被警察搜走的MP5播放器,二老悬在嗓子眼的心才稍稍放松一些,真是有惊无险啊! 3月12日晚…

乌市警察翻墙撬锁非法闯入基督徒家掠走财物

乌鲁木齐市警察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静(化名,女,50岁)家里无人之际,翻墙砸锁洗劫该基督徒家里存放的4万元现金和数件个人物品。如今冯静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离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冯静家拿东西刚走,邻居(监视冯静家的中共眼线)就向冯静丈夫打探该基督徒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