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里翻箱倒柜到处乱搜,搜到一些信神资料、一台MP5播放器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就将孙小改强行带到派出所。

第二天早上8点多,警察把孙小改送到县公安局,并逼其签字、按手印。下午4点,警察将孙小改带到医院体检,并强行让其交300元钱体检费。体检完后,警察将孙小改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

6月7日中午,孙小改获释。

孙小改回家后得知,丈夫被警察勒索了1500元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罚金3万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爱民(化名,男,68岁)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强行闯进刘爱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说:“我们来了几次没逮着你,这回可逮着你了。”之后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乱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资料。随后,警察将刘爱民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

河南省一基督徒被非法拘留逾一个月并被勒索5000元

2017年12月21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文青(化名,女,51岁)被警察强行抓捕,非法拘留1个多月。之后警察向夏的家人勒索钱财5000元,才将夏取保候审。 2017年12月21日晚六七点钟,五六个穿着制服的警察闯进夏文青家,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屋内、屋外到处乱搜。…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丽丽(化名,女,50岁)于2005年离婚,2006年被前夫打断了腿,做手术后,钢板没有取,三年都未愈合,无法正常劳动。到2008年,范丽丽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请办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为维持生计,在外当保姆,警察不断打电话盘问其在哪…

喀什市一基督徒被严密监视 剥夺人权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地区加大对基督徒的管控力度。新疆省喀什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佳(化名,女,52岁)身份证被当地派出所扣压,还被限制出门,并且每天都要到派出所报到。 3月3日,警察传讯刘佳到警务室,并勒令她每天到派出所报到两次。警察还威胁刘佳说:“凡是到家里来传教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