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自杀”

2018年8月7日

2018年3月底,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谢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据知情人称,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谢欣的女儿接到了一通电话被通知:“你妈妈死了,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

闻此噩耗,谢欣的十多名亲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出发,于4月2日凌晨3点纷纷抵达清镇市殡仪馆。警方以殡仪馆没有开门为由,拒绝让他们见谢欣的遗体。

警方声称,谢欣在被送至刑警队关押时提出要洗澡,让看守的人出去,她把门反锁,等看守的人打开门后发现她已经上吊自杀了。

警方的说辞,令谢欣的家人难以接受,根本不相信谢欣是“上吊自杀”的,因为谢欣一直是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她不可能选择自杀,家人怀疑是遭受酷刑折磨致死。一家属悲愤地问:“你们说谢欣是洗澡吊死的,这可能吗?她死得不明不白的,我们实在想不通,她犯了哪条法?你们凭什么抓她?她又为什么不明不白的死在你们那里?”

面对家属的质疑,警方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反而恐吓道:“她信的是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你们亲属都要受到牵连,知情不报的后果你们应该清楚,有工作的都要全部开除,子女不能考大学。”受到警察的威胁后,谢欣的家属中凡是有工作的人怕遭到中共的整治,工作被取缔,都不敢出面说什么话了,其他亲人也只得忍气吞声。

谢欣不明不白地“被自杀”令其家人悲愤不已,但迫于中共警方施加的压力,最后他们只好答应私了。

据粗略统计,仅2011年至2013年短短两年间,遭到中共抓捕、监禁、判刑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就高达380,380人,其中43,640人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截至2018年7月,有据可查被迫害致死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至少有70人,年龄最小的26岁,年龄最大的78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逃亡八年 中共以注销户口威逼其回家

河南省郑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华(化名,女,50岁)为躲避中共抓捕逃亡在外8年。当局通过电视传播限令其“投案”,否则将注销其户口,按死亡处理。 2018年6月29日,中共政府将包括张华在内的38名基督徒的照片及个人信息通过电视播放对外公布,限令张华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必须回…

超负荷劳动、重病无法治疗 基督徒被判4年半遭非人折磨

四川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4年半,监禁期间被迫从事超负荷奴役劳动,患重病不能就医,遭严密监视管控,身心备受摧残。 2014年3月,在四川省公安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中,唐博轩(化名,45岁)遭到抓捕,被带到宾馆秘密审讯,无果,之后被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

警察一路追踪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无音信

2018年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雨(化名,女,44岁)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亲家,刚到坐下不足半小时,一路跟踪她们的几名警察冲进家中,随即将她们三人控制住,边迅速拍照,边乱翻搜东西,屋内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车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说,5…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劳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点半,小康(化名,女,41岁,宜春市人)刚下楼就被国保大队的5个便衣警察堵住,他们抢走其包,拿了钥匙就强行闯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话书、一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打印机、一台刻录机、28部手机、两台CD机、两台音响、两块手表(价值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