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遭警察常年追捕

2018年11月7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去香港听道被中共警察追捕,五年来,一直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李佳(化名)是河北人,2012年6月,她与几名基督徒结伴去香港听道。2013年1月,与其一起听道的基督徒被抓,李佳也被警察锁定为追捕对象。为免遭警察抓捕,李佳被迫离家逃亡。

因李佳逃亡在外,警察多次欲将其抓捕未逞,便将李佳家人的电话监控起来,伺机抓捕李佳。据当地村干部透露,省级领导直接给地方官员施压要求追查李佳信神之事。

自李佳逃亡后,她的家人便常年遭到警察上门或电话骚扰,他们被迫接受讯问并被要求提供电话号码。据了解,仅2017年8月26日至9月12日半个月的时间,派出所警察及乡干部就四次上门给李佳家人拍照,并登记他们的电话号码。直到近期,警察还经常开车在李佳家附近转悠、拍照,并向路人打听李佳家里的情况。

因中共警察追捕,李佳已逃亡在外5年,她无法与家人见面,更无法照顾年迈的母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

中国各地安装电子眼 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在中国,现在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到处都遍布了电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资安装摄像头等监控系统,其首要任务是用来监视、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张涛(化名)就因被电子眼监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张涛去邻乡一基督徒家聚会,刚坐下,该村支书与村会计两人就来了。村…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两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点左右,江西省抚州市7名警察直接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连厨房、屋顶都不放过。随后,警察强行将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审问永欣“为什么要信全能神?什么时侯信的?”永欣如实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洛阳市宜阳县严禁未成年人进入宗教场所

中共自召开十九大会议,下发整顿宗教信仰的文件以来,在中华大陆发起一场更加疯狂的镇压宗教信仰行动,就是中、小学生也成了中共镇压、控制的对象。 2018年3月29日早上5点57分,洛阳市宜阳县某学校副校长在该学校工作群中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接上级通知,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宗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