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2018年12月10日

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伤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点多,九名便衣警察强行闯入王娟(化名,女,55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搜出70多本信神书籍与其他物品,全部没收,随后将王娟押至派出所。当晚,王娟从警察口中得知,参与此次抓捕的还有省、市专案组的人。

6月15日,警察对王娟进行审讯,无果,一整天不让她吃饭、喝水。晚上7时许,警察将她带到一宾馆继续审问。

因未从王娟口中得到想要的教会信息,一警察拿起矿泉水瓶和塑料拖鞋,狠劲抽打王娟的脸和头部,殴打持续约20分钟,王娟的嘴和脸都被打肿。王娟依然不说,负责审讯她的警察气急败坏地指挥另两名警察按住王娟的胳膊,随后他用一只手抓住王娟的头发使劲往后拽,另一只手用鞋底不停地打王娟的脸,王娟被打得脸部麻木肿胀、失去知觉,嘴也肿得老高。刑讯逼供无果,警察又一夜不让其睡觉。

次日,专案组一警察再次逼问王娟教会与其他基督徒信息,并拿出照片让她指认,王娟拒答。两名警察就将她的双手反铐在铁椅子上,强行让她的双脚往前伸,王娟感觉胳膊快被扯断,疼得不时发出惨叫,六七分钟后警察才停止。见她仍不说,警察又加重用刑,按住她的腰部使劲往下压,并凶狠地说:“对待你们信神的,打残、打死了都没事。”

此后,几名警察轮流看守王娟,三天不让其睡觉。只要她一闭眼,警察就大声喊叫或敲打桌子,王娟身心遭受极大伤害。22日晚上7点,王娟被押往拘留所。

7月7日上午8点,王娟被家人保释出来。临走时,警察威胁王娟,如果发现她再信神,就直接把她抓起来判刑。警察还强令其家人监视她,随时可给派出所打电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方对一释放基督徒仍穷追不舍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多,以芜湖市某镇派出所副所长为首四名警察,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岁)的娘家,盘问安平的下落。无果后随即追到她的老家,硬声质问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吗?我们要见见她!”安平的丈夫气愤地责问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没犯法,你们…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丽(化名,女,40岁)正在单位工作,4名警察冲上来,带队的警察冲伊丽厉声喝道:“把你的包拿出来。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女警还对伊丽搜身强行把她的手机拿走了。警察又带着伊丽,来到了伊丽家。警察恶狠狠地质…

五名基督徒山上聚会遭警察突袭抓捕并抄家

2018年7月5日晚上8点,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岁)家,未见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当晚9点,在山上聚会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并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凌晨1点,警察将5名基督徒戴上手铐,押回各自家里搜查直至凌晨2点。警察从…

登封市一基督徒因出去听道遭警方悬赏十万通缉

田佳(化名),女,45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9日上午、2月21日上午10点多,田佳的大姐都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我是某派出所的,你到派出所来一趟,需要向你了解一些田佳信神情况。”田佳大姐推托说,对田佳的情况不了解。警察说:“是公安厅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