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一基督徒被非法拘留逾一个月并被勒索5000元

2018年3月30日

2017年12月21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文青(化名,女,51岁)被警察强行抓捕,非法拘留1个多月。之后警察向夏的家人勒索钱财5000元,才将夏取保候审。

2017年12月21日晚六七点钟,五六个穿着制服的警察闯进夏文青家,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屋内、屋外到处乱搜。夏文青卧室里的柜子、被子被翻了个遍,就连院子里放的几块石棉瓦也被扒开搜查。夏的儿子问警察:“这是咋回事?”一警察说:“你妈信全能神。”最后警察又搜出一桶信神书籍、光盘。当晚,警察不顾夏文青患有冠心病、高血压,强行将她押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里,警察让夏文青坐在冰冷的铁椅子上,该派出所所长等三名警察审讯她。警察问夏文青的银行密码是多少,夏文青拒不回答。警察气得冲上来狠踩夏的脚趾,来回碾压了一两分钟,夏文青感到钻心地痛。警察威胁她:“你再不说,把你拉到一个没有监控的地方,六七个人毒打你一顿。”

审讯持续了约一个小时,警察反复审问夏文青信神书籍和光盘从哪儿来,谁给的,教会带领是谁,平时跟谁一起聚会,教会有多少人,教会钱财放哪儿等问题。期间,夏文青的冠心病发作了几次,浑身发抖、打颤,但警察丝毫不理会。所长还威胁她说:“你不说我们就用电棍打你,把你吊起来打!不管嘴多硬的人,我们都撬开了,就不怕整不服你。整死你们这些信神的人,就像整死个蚂蚁一样,弄死你们都不违法。我们中共有武警、官兵,想让信神的人全死完都不费劲!你再不交代,就让你家破人亡,全家都死完!”当晚,警察连续审讯了夏文青11个小时,一夜没让她睡觉。

第二天下午4点多,警察给夏文青强行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押到市看守所。

2018年1月26日,警察在向夏文青的家人勒索5000元保证金后,为其办理取保候审,暂时将她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捕 一人遭毒打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三点多,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光(化名,男,50岁)、刘利(化名,女,26岁)、周平(化名,女 )三人在基督徒吴霞(化名,女)家聚会时,当地派出所的六七名警察突然闯进屋,将四人控制,随后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肆意搜家,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两台M…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铐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签字画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点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袁满军(化名,男,75岁)吃过晚饭,去到老基督徒刘海民(化名,70岁)家聚会,村干部带着19名警察兴师动众地赶到刘海民家。一进门警察就大吼:“不许动!都坐好!”接着几名警察拿出手机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满军,其余就…

东营市十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3月18日,被山东省东营市警方非法抓捕、羁押的10名基督徒,有6人先后得释放,但仍有4名基督徒被羁押。 据了解,6名基督徒先后获释:秦坚强(化名、男、60多岁)关押几天后获释;孙玲(化名,女,63岁)于2017年12月3日获释;马艳(化名,女,53岁)于2017年12…

石河子市一基督拘留释放后还屡遭警方骚扰 查问

信神聚会本是基督徒最正常的信仰活动 ,而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8岁)却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抓捕、刑讯、拘留。宋丽获释后,警察上门监视,她被逼离家,警察仍不放手,继续上门搜查、盘问。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宋丽和三名基督徒正在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