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捕 强制洗脑后仍被监控

2018年3月30日

2018年1月8日下午2点,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红(化名,女,47岁)在家隐约听到门外有仪器发出的响声。随即,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带着监测仪器敲门进来,二话不说就将杨红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杨红不许关手机,并威逼她出卖其他基督徒。几天后,警察又将杨红传唤到派出所,再次勒令她不许关手机。1月13日下午,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突然来到杨家,盘问杨红在干什么,并给她拍照,就“现在有没有再信全能神?”等问题逼问她,还警告她如果打电话不接,就到家里来找她。

中共警察对杨红频繁骚扰、监控,致使她在家不敢安心看神的话,也不敢接触其他基督徒,心里特别压抑、痛苦。

据了解,在此之前,杨红被中共警察抓捕两次,并被强制洗脑十个多月,身心倍受伤害。

2015-2016年 杨红被抓拘留十天 释放后被长期监控、洗脑九个多月

2015年1月21日,杨红因聚会被当地警察抓捕,并被拘留10天。释放后,中共警方强迫杨红天天去社区报到,看亵渎神的反面视频给其洗脑,晚上警察还将警车停在杨家楼下监视盯梢,一直持续到2015年10月。之后,警察威逼杨红的儿子监视她,拦阻她信神,如果不配合,就让他失去工作。

2017年 杨红再次被抓捕 惨遭刑讯 取保候审后被强制洗脑46天

2017年8月25日晚7点30分,两名执法大队人员以“修下水道”为由,敲开杨红家的门,将杨红控制住,之后将杨红押至派出所。

当晚11点多,石河子市国保大队三名便衣男警将杨红押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杨家的卧室、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到处乱翻,每个角落都不放过,连马桶都搜过了。杨红的一封教会信件、一些信神资料、一部三星手机(价值1500元)、一台MP5播放器等物品被搜出没收。

8月26日下午,在石河子市国保大队,杨红被关进一间4平米大小的禁闭室。提审时,杨红将那封教会信件塞进嘴里吞掉,一男警狠扇杨红的脸至少三十多下。杨红被打得头晕目眩,脸肿胀发紫,嘴被打肿、嘴角流血(脸上的伤20天后才好)。之后又狠踢杨红腿部,致杨红的腿上留下瘀紫的伤痕。

9月1日,警察给杨红扣上莫须有的“勾结罪”关押一个月。

9月22日,杨红被取保候审,警察让她的儿子签字保证杨红以后不再信神。释放后,警察和社区的人还随时调查她。

25日,杨红被传唤到当地派出所,被软禁在社区的一间大房子里。此后警察天天给她播放定罪、毁谤全能神与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视频,强行给她洗脑。当地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为了让杨红放弃信神多次诱劝、威逼杨红在“三书”(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上签字,并找来杨红的儿子等亲友诱劝她,都被杨红严辞拒绝。在此期间,杨红洗脸、刷牙、洗衣服,甚至上厕所都有人跟着,人身自由和隐私权被强行剥夺。

2017年11月10日,杨红被强制洗脑46天后获释,消瘦得皮包骨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湖南省五名基督徒聚会中被警方抓捕 其中二人遭拘留

2018年2月2日下午2点多,家住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的基督徒孙华(化名,女,56岁)和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该县一基督徒家聚会。因恶人举报,治保主任带着当地公安局国保大队五名警察强行砸开铁门后闯进聚会家中。治保主任迅速拿起信神资料,得意地说:“你们果然信的是全能神哪!把他们都带走!”…

黄石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土地钱被剥夺

2018年5月3日上午9点,湖北省黄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华林(化名,男,68岁)接到村支书的电话,通知其到理事会(这个部门专门管民事纠纷的地方)领土地钱。李华林到理事会办公室后,村支书质问道:“你每天在家干什么?是在信神吧?”李华林未正面回答。理事会主管恶狠狠地说:“不要再信神…

重庆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万多元财物遭抢劫

2019年5月,重庆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抓捕行动,一个月内,至少有52人相继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约有19万元教会与个人物资、钱财被掳走。 5月6日,重庆市警方突袭了三处聚会场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据一名被抓获释的基督徒胡利讲述,5月6日她刚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临沂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再次被警察抓捕且拘留

2018年5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玉(化名,女,55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在日照市一基督徒家聚会时,3名警察突然闯进家来。警察肆意搜家,将刘玉的MP5播放器、信神书籍、300元钱、手机等钱物没收,强行将刘玉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在电脑上搜出刘玉曾在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