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搜家、罚款

2018年3月30日

2018年1月10日上午9点,河南省商丘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松(化名,男,55岁)被突然闯进他家的三名警察抓捕,并被强行押到当地派出所。之后,警察快速返回李松家搜查,搜走两本信神书籍。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李松教会的情况及教会带领的名字,李松没有回答,最终审讯无果。警察逼李松家人签担保书,保证以后不让李松信全能神,并勒令家人交了3000元罚款后,才将李松释放。

至今,李松仍处在中共警察的监控之中,毫无一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只因信神被罚款判刑

近日获悉,曾两度被抓的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8岁),于2018年3月1日,被当地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缓刑考验期限,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事情还得从2013年的那次抓捕说起。 据王静自…

中共不给老年基督徒办低保

2018年3月下旬,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英(化名,女,77岁)患有脑梗、血糖高、颈椎病,在家打点滴没有用,只能凑钱到医院去看病。医生对张英说,张英的家庭情况符合吃低保。 据张英口述:在2012年春天,我和小女儿(不信神,39岁)一起到侄女(不信神,40多岁)家去看病…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营长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66岁)家,告知她:“你家虽然从2013年就挂了贫困户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补助金给了别人!”陈静听后又气愤又无奈。 据陈静讲,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点多,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

张掖市八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获释后仍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甘肃省张掖市八名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的基督徒获释。八名基督徒虽然获得释放,却获得不了自由,还处在警察监视之中。 自全国人大十九次会议结束后,中共政府便大规模动用警力全面监视、跟踪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上级一下达抓捕命令,警方就展开统一抓捕行动。甘肃省张掖市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