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门抓捕 一人酷刑

2018年6月3日

2018年4月9日、10日,江苏省邳州市两天便有5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地警方强行抓捕,其中一人遭酷刑折磨,后侥幸逃离恶警之手。

2018年4月9日晚9点左右,家住江苏省邳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马晓雨(女,37岁)和小云(女,32岁)、李冰(女,32岁)、张月兰(女,56岁左右)四人正在邳州市一接待家商量教会工作。忽然10名警察撬门而入,让四人分开抱头蹲下,接着在屋内大肆查抄。片刻后,四台电脑以及屋里的东西几乎被一扫而空,连人带物一同被带到邳州市某宾馆。次日(4月10日)早上6点左右,郑新(女,42岁,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从外面回到家,也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至某宾馆。

在宾馆一房间内马晓雨听到隔壁房间传出小云的哭声和警察的吼叫声,几个小时后声音渐息。被捕当晚,马晓雨被三名警察看守。

4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两名警察用软招诱骗马晓雨:“把你所知道的信神的事都说出来就可以回家团圆了。”见其不语便将其铐在老虎凳上。

午饭过后,警察拿着搜出的4名基督徒的笔记本逼马晓雨交代信神的事,无果后便气急败坏地对其猛扇耳光、将其双手反吊在老虎凳的两个圈子里,命其蹲下。当即,马的胳膊便被扯得疼痛难忍。警察趁机恐吓:“这只是一个开头。”接着又将其双腿拽直,使其身体悬空。见马晓雨痛苦难耐的样子,警察非但毫无恻隐之心反而讽刺道:“她这体格真好,别人5分钟就撑不住了,她10分钟也没事。”马晓雨被放下来后直接瘫倒在地,一警察骂其装晕,竟拿针朝其脚心扎了几下,后又拿挖耳勺使劲按其人中。待马晓雨稍缓过来,警察故技重施,还威胁要给她延长刑讯时间,不交代不算完。10分钟后马被放下,剧烈的疼痛致使她再次瘫倒在地,几次想要呕吐且喘不过气来。

随后警察将马晓雨带到另一房间给其洗脑,马与其辩驳。后趁警察出去之际,马晓雨从窗户逃出了宾馆。

此案的其他4名基督徒被捕后的详情正在追踪,敬请关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天津市大抓捕行动 基督徒一家三人落入虎口

2018年6月29日,中共当局在天津市发起抓捕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基督徒王顺与妹妹以及女儿都在此次行动中被捕,至今仍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王顺(化名)在天津市北辰区的租住处被公安局及辖区派出所警察抓捕,羁…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劳教获释后 仍遭警察调查并监管

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基督徒陆平(化名,女,60岁)因信全能神,在2008年被中共警察抓捕。中共当局不顾陆平患有心脏病,非法强判她劳教一年,并向她丈夫勒索钱财8000元。10年后,警察找上门来,对陆平再次进行调查和监管。 2018年5月31日下午5点左右,两名警察来到陆平家,一进屋就给…

自贡市一基督徒刑满获释后 中共警察继续监视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村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64岁)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丽说话之际给王丽拍了照,该警察阴险地说:“是上面派我们下来的,调查你还在信神没有。”警察又索要王丽的电话号码,王丽回答没有,几人才离去。 据悉,2012…

女性基督徒遭刑讯逼供:皮带毒打、赤脚罚站雪地

中共当局为了获取教会信息,逼迫基督徒放弃信仰,常用各种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审讯期间遭疯狂殴打、赤脚站雪地等手段刑讯逼供,关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点,五名警察闯进王英(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拿着扫描仪在屋里搜查,后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