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三次

2018年7月16日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39岁)曾在2009年、2010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018年5月她又一次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20天。九年间,王丽共被警察抓捕了三次。在中国信神走人生正道就是这样艰难!

2018年5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6名警察突然闯入王丽家。未出示任何证件,警察便在屋里肆意搜查。一警察搜出一台MP5播放器(里面有一张32GTF卡),并给播放器及整个房间拍了照。一警察威胁王丽说:“你有什么信神资料赶快都拿出来,被我们找出来性质就不一样了!”王丽没有回答。

警察得知王丽另有一套房子,便要求王丽带他们过去。在车上,一警察逼问王丽有关教会信息,王丽没有正面回答。到家后,警察又是一阵乱翻,把王丽家翻得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强行将王丽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讯王丽无果后,仍非法将王丽拘留了20天。

5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王丽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一直在外躲藏 2018年回家又遭抓捕

2003年3月8日,家住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怡(化名,女,43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以“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她两年劳教,2004年12月获释回家。杨怡为躲避中共警方的再次抓捕、迫害,不得不离家。2018年2月13日,杨怡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家和家人团…

中共政府打击宗教信仰的黑手已伸入校园

自2月1日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加大了对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信仰团体的打击力度,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最为严重。近日有消息称,中共为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各乡村实施摸底排查、设立悬赏制度、五户联防、安装检举箱等措施。此外,中共还在学校给在校生宣讲…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点左右,江苏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岁)带着小孙子在地里种菜。突然从两辆车下来八九个人,大声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说着一人一边抢去其干活工具,拉着就走。4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孙子先送回家,…

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