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惨遭抄家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翠萍(化名,女,36岁)的出租房疯狂搜家,张翠萍的两个哥哥家也受牵连,惨遭搜查。之后张翠萍被强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张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来聚会。突然,五六名男警闯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搜翻,边边角角都不放过,连墙上的塑料开关也被撬开查看。最终,警察搜出3张TF卡、一台MP5播放器(没收未还)。为了找到张翠萍更多的信神证据,警察又到张翠萍三哥家抄家,张翠萍三哥的家也被翻得一片狼藉,隔墙层板都被撬坏了。随后,警察又翻墙到张翠萍四哥家查看。张翠萍三哥气得要打110举报,警察恐吓他:“你举报,就拘留你!”一直搜到下午4点,无获。张翠萍又被强行帶到派出所审问。

在审讯室,警察勒令张翠萍坐在铁椅子上,四名警察盘问其个人信息和教会信息,无果。晚上7点左右,张翠萍被押回家。临走时警察命令道:“电话要随时开机,我们随叫随到!”

5月2日上午8点,张翠萍被叫到派出所,并被扣上“信邪教”的罪名,带到拘留所拘留了7天,5月9日才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精神摧残:基督徒被强制洗脑内幕

“看守所折磨的是人的身体,而洗脑班摧残的是人的精神与意志。”一位曾经被强制洗脑的基督徒这样描述在洗脑班的日子。 2018年9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简英玖(化名,女)被中共抓捕,后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拘留。9月20日,简英玖被押送到浙江省杭州市某山庄一…

张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两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张家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铭(化名,男,69岁)聚完会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拦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干什么去了?我们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东西掏出来!”说着就强行搜身,搜走朱铭随身携带的1台MP5、1张TF卡,警察又把朱铭押回家,将他家里…

宝鸡市一基督徒再次被非法抓捕、险遭拘留

2018年4月2日晚6点多,陕西省宝鸡市警察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超(化名,女,35岁)传唤到派出所。晚上7点多,三名警察带李超回家搜查。警察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把房屋翻得一片狼藉。无获后,警察又将其带回派出所逼问:“这半年来你对信全能神有没有认识?”李超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就将其带…

老年基督徒被捕遭“劈腿”酷刑逼供

江苏徐州两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抓捕,均遭“劈腿”逼供,一人已年过六旬。 2019年10月14日,江苏徐州某派出所4个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刘霞(化名,女,62岁)家,一顿乱翻之后,警察称翻出的信神书籍、平板电脑、手机是抓捕刘霞的证据,给其戴上手铐押至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盘问刘霞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