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6月15日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丽(化名,女,40岁)正在单位工作,4名警察冲上来,带队的警察冲伊丽厉声喝道:“把你的包拿出来。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女警还对伊丽搜身强行把她的手机拿走了。警察又带着伊丽,来到了伊丽家。警察恶狠狠地质问伊丽:“你睡在楼上还是楼下?把你的信神资料都拿出来,省得我们在你家乱翻!”另一个警察对伊丽吆喝道:“快说!你的信神书籍都放哪了?你不说!等我找到了,有你好受的!”警察搜出一台坏的mp5播放器,又让伊丽打开自己的平板电脑、手机查看。警察连客厅里的奶茶盒子都倒到、查查。在警察要强行带走伊丽时,伊丽要求给丈夫打个电话,让丈夫回来照顾孩子,警察都不允许。接着,警察将伊丽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一警察针对信神问题对伊丽审问,审讯无果,就强迫伊丽在纸上签字。伊丽拒签。警察诱骗、恐吓道:“你把字签了,没准就回去了。像你这样多次被抓的,你就回不了家了!你在牢里一关几年,你丈夫和你离婚,他都不要出面,不管你签不签字,照样离婚。”警察看伊丽还是不签字,就气急败坏地指着伊丽道:“你以为你不签字,我就拿你没办法了,是吧?”警察又挑拨、迷惑伊丽的家人利用亲情软招诱骗伊丽放弃信仰,招数用尽,仍无果。

随后,警察将伊丽押进拘留所关押,途中,警察恶狠狠地说:“像她这样信神的人关进去就不让出来,关死她!”另一女警说道:“她们这些人抓住都是一个方式,打死都不说。”在拘留所办手续时,伊丽坚决不签字,警察嚣张地说:“你不签字,我照样关你。”最后,警察硬扣以“因邪教危害社会”的罪名将伊丽关押13天释放。

据了解,伊丽因信神曾在2012年12月14日和2013年5与4日被警察先后抓捕过两次,分别拘留5天、15天释放。

因着伊丽屡次被警察抓捕,其家人也受警察挑拨、迷惑,致使伊丽和睦家庭被中共搅得没有了安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兰州市出动数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爱华(化名,女,42岁)家住甘肃省兰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王爱华称,2017年12月23日上午8点半左右,她在张浩(化名,女,48岁,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岁,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给王爱华、张浩2人戴上手铐。李…

菏泽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当局抓捕拘留

菏泽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岁)的父亲,因受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抹黑、谣言的迷惑,反对、拦阻儿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点多钟,王哲拿身份证外出,他父亲以为他又去聚会,一气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问明来意就把王哲用脚铐铐在椅子上,审问他:“你…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举报 为何坏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镇派出所的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静心(化名,女,53岁)的出租屋里,强行将其抓捕,并没收她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然而警察却埋怨举报的恶人说:“我们本想晚上出动武警把他们一网打尽,你们这样一举报,就把我们的计划都打乱了!”

固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 五年有家难归

刘南(化名,男,51岁),家住宁夏固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2月份,刘南的侄儿(当地村支书)给她捎话说,刘南已经五年没回家了,政府已将其一家人的户口注销了,让刘南赶紧回家判三年有期徒刑,如果不回来“自首”,春节过后警方就要下通缉令了,如果再被抓住就不止判三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