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押至派出所审问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2月21日晚七点,连云港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利志(化名,女,47岁)被不信神的哥哥举报,派出所的两名警察上门将其抓捕,押到派出所进行审讯。

一警察审问利志:“哪一年开始信神的?谁给你传的福音?给你传福音的人多大岁数?是男的还是女的?什么口音?”警察无获,就利用利志的哥哥哄骗她说出信神信息和教会信息,警察未得逞。

22日上午八点,警察叫来一女的来给利志洗脑。又让利志带路指认村里信神的基督徒,遭利志回绝。当晚七点利志被放回家。

据利志称,因为信全能神,在2012年11月11日中午,突然四名警察上门出示搜查证后,大肆在利志家搜查,屋里顿时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利志和其在家的女儿一起押到派出所。

警察将利志母女俩分开审讯,并让她们指认、提供其他基督徒,期间警察还给利志的女儿洗脑,灌输中共对全能神教会造的谣。审问无获,当天将母女释放。从此利志19岁的女儿心里留下了抹不去的阴影。

2014年9月的一天,警察再次上门将利志叫到派出所问:“你还聚不聚会?信不信神?”利志未正面回答。警察威吓一番将其放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追捕 过年不敢回家

安徽省六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静(化名,女,52岁)遭到警察多次上门抓捕,未遂。江静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离家躲藏,有家难归。近日,警察又放出话:“江静再不出现就要网上通缉。” 2018年2月8日,2名警察又突然来到江静家,向其家人打听江静的行踪。2月13日,有知情人透露,警察声…

基督徒遭强行洗脑93天

一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并遭强行洗脑93天,受到非人折磨。获释后,因不堪中共监控、骚扰被迫逃亡。 路遥(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举报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当场对其住处进行查抄,掳走37,600元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信神书籍等财物。随后,警察给其扣以“非法…

一处教会的基督徒在同一天 两名被抓两名失踪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全能神教会的两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同一天同一处教会的另两名基督徒莫名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23日下午,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柳如意(化名,女,35岁)、陈小玉(化名,女,58岁)、童欣(化名,女,40多岁)三人聚会的时间。童欣还未到聚会处,柳如意、陈小…

年仅14岁基督徒因信神惨遭酷刑致腰椎错位

一名年仅14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毒打逼供,致其腰椎错位,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12月的一天,山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卢强(化名,男)与其他4名基督徒聚会时,遭到当地警察抓捕,之后被押至一审讯基地遭刑讯逼供。 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恐吓卢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