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愈演愈烈

2018年9月24日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且愈演愈烈。8月以来,吉林、福建、山东等地仍不断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当局实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吉林和四平两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福建省莆田市警方出动大量警力,对所在范围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抄家、抓捕,仅两天时间就有至少16名基督徒遭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8月14日,上海市警方展开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30名基督徒被抓。

8月2日,仅一天时间,江西省赣州市11名基督徒在警方的统一行动中被捕 ,约23万元个人财产被没收。

8月上旬,山东济宁市黑云压城,十天之内,8名基督徒相继遭到中共警方的抓捕。

目前,中共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疯狂镇压行动仍在全国持续进行,基督徒被抓捕人数还在不断上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关押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岁),于2018年3月24日晚上10点在家中无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带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点,家住山东省青岛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儿子、5岁的小孙子一起吃晚饭。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闯进李美月家,先将李美月的儿子按倒在地控…

中共警察对一基督徒恶言:中国公民多的是 死你一个儿子算什么?

2018年5月15日中午一点左右,三明市某县刑警队和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梅(化名,女,38岁)的娘家,找到高梅,要求高梅到当地派出所做笔录。高梅因孩子有病拒绝去派出所,随后警察强行将其带走。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高梅:“你们教会的带领是谁?在哪里聚会?你在…

一基督徒被中共严密监视 没有丝毫人身自由

家住四川省西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杰(男,53岁)于2015年5月7日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正在干活的潘杰接到队长打来的电话,队长…

河南洛阳市政府实施新政策 基督徒信神遭家人极力拦阻

自中共2018年《宗教事务条例》下发后,洛阳市对基督教的迫害持续升级,愈演愈烈。据内部人士透露,4、5月份是宣传阶段,“摸底排查,化名造册”,尤其全能神教会更是重点打击对象。中共为获取基督徒的信息,2018年5月18日制定了《洛阳市公安局侦察打击全能神邪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