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基督徒遭刑讯逼供:皮带毒打、赤脚罚站雪地

2019年8月23日

中共当局为了获取教会信息,逼迫基督徒放弃信仰,常用各种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审讯期间遭疯狂殴打、赤脚站雪地等手段刑讯逼供,关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点,五名警察闯进王英(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拿着扫描仪在屋里搜查,后将王英拽上车押往当地派出所。

押送途中,警察对王英吼道:“信神就是反党,你不知道这是国家不允许的吗?”还威胁说:“你再信,子孙后代都不能当公务员,不能当兵。”警察翻出手机中其他基督徒的名单逼她指认,王英未从。

王英被带到派出所一房间内,刚坐下,一警察就大声喝令她站起来。王英还未站稳,警察一脚踹在她的胸口,将她踹倒在沙发上,接着又狠劲拽其鬓角的头发,用污言秽语羞辱她。一警察脚穿皮鞋猛踢王英的左腿,又拽过她的手狠狠打下去,王英疼得把手往背后藏。警察恶狠狠地说:“我叫你藏!让你尝尝皮带的滋味。”说罢将皮带抽出,两端对折,狠劲儿抽打王英的手、脸,王英顿时感到脸上火辣辣地疼,手上也被抽出一道道血印。两个警察又将她踹倒在地,对她一阵狂踢乱跺,边打边逼她交代教会信息,王英仍是没有说话。

紧接着,一警察大声勒令王英脱掉鞋袜,赤着脚走到院子里,4名警察跟在身后。屋外天寒地冻,又刚下过雪,一警察强迫王英赤脚站在冰冷刺骨的雪水中,王英痛苦难忍,几个警察在旁边大声嘲笑她,王英仍未屈服。

当天下午,警察又押着王英回家搜查,没收了其家中存放的信神书籍。警察还把王英不信神的儿子强行带到派出所,盘问是否有人去其家中聚会。

次日,警察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将王英转押至拘留所。之后,王英被关到审讯室7天。期间,警察一直将她铐在老虎凳上,还多次提审她,甚至几天不给她水喝,也不给饭吃。

27日,警察又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王英押至看守所。警察对其进行裸检,还让其赤裸身体几次抱着头蹲下再起来。看守所内,王英被勒令长时间打坐,一动不动,导致腿上的筋像断了一样疼痛难忍,臀部生疮,半个月都不能解大便。

2019年2月2日,家人给王英办理了取保候审,警察勒令王英的手机必须保证24小时开机,称随时会给其打电话。

据了解,为将王英救出,家人花了17万元人民币疏通关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泰市警察吼基督徒:你偷抢不管你 信神才抓你

2018年3月22日早上8点半左右,山东省新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燕花(化名,女,57岁)正准备吃早饭。新泰市的四名警察冒充陈燕花儿子的朋友喊门,陈燕花开了大门,警察立刻变了脸色说“不找你儿子,是找你的!”,陈燕花问:“找我?我一没偷,二没抢,找我干什么?”一警察吼道:“你真偷…

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释放后仍受警察监视

湖北省荆州市杨丽(化名,女,5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两点10分,荆州市四名治安巡逻队员来到杨丽家,打听其信神的情况,杨丽未正面回答。临走前,一队员给杨丽拍照,并责令杨丽:“若有人来找你,你就给我们打电话。”说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两点,四个管妇联的…

新疆一基督徒因办护照被中共当局追查恐吓

新疆基督徒张燕(化名,女,47岁)因办理出国邀请函手续,被中共当局怀疑信神。从此,中共警察、政府人员、村干部便对其纠缠不休。 2018年3月2日中午12点多,张燕被两名政府人员从家中带走,逼她说出三年前让她申请出国打工的人是谁,并索要她的身份证号码。两名政府人员说了一些亵渎神的…

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四川省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袭抓捕,一夜间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信。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于2018年2月实施后,中共加大力度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国范围展开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辽宁、吉林、山东、浙江、江苏等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