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羁押三十多天

2018年8月28日

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岁)被中共警察监视并抓捕,非法羁押一个多月,获释后仍被监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点多,李新和丈夫锁好大门准备外出,被蹲守了9小时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并抢走家中钥匙。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并将其按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李新质问警察:“我信神犯什么法了?”警察勒令道:“不许喊,不能让人听见。”后给其戴上黑头套强行押上警车,直接带到该市一看守所。李新的丈夫也被押到派出所接受审问。

当天,警察还在李新家抄走8000元现金和一台电脑、两部手机以及十多张TF卡等财物。

6月30日,在看守所,李新被戴上手铐,接受两名警察的审讯。警察问道:“你是不是信全能神?哪年信的?谁传你的?你们怎么联系?你和谁一起聚会?”李新均未正面回答。此后,警察连续四天就上述问题反复逼问李新,均未果。

接下来,警察多次提审李新,并拿来照片命其指认其他基督徒,又反复逼她说出教会带领是谁以及十多万元账单的汇款情况。由于李新没有提供警察想要的信息,她被体罚站岗一周。

7月14日,警察再次将李新丈夫传唤到派出所审问同样问题,又向其索要2000元,理由是李新得交生活费,并一直向其隐瞒李新的关押地点。

8月10日上午,警察向李新丈夫再次索要5000元罚款后,给李新办理了取保候审证明。临走时,警察勒令其看管好李新,并说:“以后李新每个月都要来派出所汇报情况,如果离开本地,必须通知我们!”

现在李新仍处在警察的监控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常德市一警察宣称:谁坚持信全能神将作为永远的政治犯对待

2018年2月15日晚9点(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书带着两名警察驱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岁)家,警察见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胁道:“你丈夫过年都没回来呀?现在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全国各地布下天罗地网,据说别省抓了我们湖南好多传全能神福音的人,说不定你丈…

湖州市一基督徒信神17年间一直遭受中共政府的迫害

2018年5月8日折江省湖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文(化名,女,52岁)又遭到中共政府上门拍照、查问。自中共警察知道周文信全能神后,就对其实施抓捕迫害,之后数次上门盘问其是否还在信神,并屡次施以威胁,使周文至今无法聚会。 2018年1月,一村干部带着两名警察到周文家,询问其丈夫,周…

宿迁市警方成立专案组 集中警力镇压全能神教会

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从市各派出所抽调骨干,集中警力打击、镇压全能神教会。 2018年9月24日晚上8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慧(化名)去看望一位老年基督徒,不料被早已蹲守在此的3名警察抓捕,随后被5名警察连夜押往宿迁市某派出所。 次日下午,田慧被带到审讯室。审讯她的警察声称是国保大队…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