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6月9日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岁),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儿子:“你每个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过视频和你爸好好沟通沟通!”

据了解,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传福音被当地警察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15天后释放。释放后警察多次警告王新,如果以后再信全能神,就带他去洗脑。为躲避中共警察再次的抓捕,从2017年9月王新就躲藏了起来。从2018年3月份开始,当地政府指派乡干部入住王新家,还有驻村工作组人员、村干部等人三天两头出入王新家,对他的儿子进行盘查、拍照,有时一天连续上门两次,把王新的家人骚扰得不得安宁,无法正常生活,他们每次去都要打探王新的消息、下落。

4月16日下午,王新偷偷在自家院子里晒粮食,被邻居发现他在家里,当天晚上就有两名警察赶到王新家把他抓走。王新被抓捕后的情况不得而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酷刑折磨121天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脑折磨长达121天。获释至今她仍被监视,并被勒令定期到社区报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岁)和吴燕(化名,女)刚到一聚会点,就被蹲守在此的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了15天后,夏瑜被带…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第三次被警察抓捕 判刑两年

2018年1月23日,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红(化名,女,62岁)和女儿坐长途车往河南省某地看望母亲,途中四五名警察拦截长途车,并将郭丽红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2018年2月2日,郭丽红的丈夫接到西宁市的警察打来的电话,让他次日早上带800元到火车站接人,3…

云南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秘密抓捕 多人下落不明

云南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秘密进行,基督徒不断遭抓捕,多人下落不明,有的面临判刑。 2019年11月2日至4日,云南省昆明市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秘密抓捕。其中2人被羁押在看守所,9人下落不明。 陈丹(化名)是其中一名被捕基督徒,据知情人透露,她被抓后,家人对…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