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获释后被严密监视

2018年7月3日

2018年5月25日下午6点多钟,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遥程(化名,女,50岁)家让她签名,并说“这一个月是非常时期,你不许外出,每天都要签名,这是上面规定的任务”。听到社区要天天来,遥程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仰。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遥程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1天后释放。2017年3月20日遥程有事去某地,在火车站再次被警察抓捕,审讯无果后释放。8月17日乌鲁木齐警方再次找到遥程,把她带到大队审讯,并于次日将遥程强行带到某强制转化教育中心(洗脑班)进行洗脑,11月13日将其释放。

释放后,社区每个星期都要安排人到遥程家来,盘问她有没有与信神的人接触。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洗脑班一名陪教带着三名全副武装、穿着防弹衣的警察(其中两人背着长枪,一人手拿摄像机)来到遥程家。见此景遥程的精神高度紧张,心里害怕。陪教上前盘问她是否还信全能神,见遥程不语后,警察录完像后离开。警察走后,遥程心里从此留下阴影,每到晚上她就感到恐惧,害怕中共警察随时会把她抓走,天天都是提心吊胆地活着。

从某地被抓到现在已经一年多过去了,遥程没有聚会,与基督徒之间也不敢来往。因着中共政府的逼迫,她丈夫内心受压,对她的逼迫加剧,遥程的家也失去了往日的平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3月21日晚7点,山东省淄博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化名,女,57岁)正在家中做饭,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李秀闻声从厨房出来,警察见到李秀就问:“你的书都放在哪了?”警察令李秀带路去老宅子翻书,在未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强行将李秀抓走。 据李秀姐姐所述,李秀被抓后…

基督徒被警察暴力殴打强制堕胎

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在怀孕四个多月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为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残忍地对其进行暴力殴打、酷刑折磨,甚至命令医生使用带脚踏板的机械给其强行堕胎,这给她的身心留下了永远抹不去的伤痛。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谈起往事,她仍历历在目。 聚会被抓,警察对怀孕的她实施严…

济源市一六旬基督徒无故被抓捕 拘留

2018年5月19日上午9点,河南省济源市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严(化名,男,63岁)家。警察进屋眼睛四处打量,看见王严卧室小柜上的MP3播放器,便盘问MP3播放器哪儿来的?王严如实说买来的。警察仍要求王严去派出所把事情说清楚,强行将王严带上警车。 途中,警察又去了…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铐、毒打、洗脑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恶人举报遭到抓捕,遭受吊铐、毒打、洗脑40天,后惊险逃脱,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7月1日下午4点左右,杨敬(化名,男,39岁)在襄阳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被4个警察以查看车票和身份证为由带到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将其身份证、电脑、手机、现金等价值8500多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