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咒骂基督徒:不好好信共产党不是作死吗?

2018年6月1日

2018年1月30日晚7点多,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晓(化名、女、61岁)家里突然闯进一男一女两名便衣警察,喝道:“有人说你信神,跟我们到局里走一趟!”李晓不从,警察不容分说驾着李晓的胳膊推上了车,带到当地国保大队。李晓气愤地问道:“我犯什么法了?你们抓我。”男警厉声说:“就因为你信全能神。”随即警察强行李晓在文件上按手印。李晓挣扎不按,警察威胁道:不配合那可是重刑!”接着逼问李晓教会信息。李晓不作答,警察咬牙切齿地咒骂道:“中国是共产党的天下,你们不好好信共产党,却去信神不是做死吗?如果你非要信全能神我们非抓你不可,你们信神人的子孙后代都不能考大学、参加工作。”说完抓住李晓的手强行按了手印。警察明知李晓有心脏病,仍然将她送到拘留所。

2018年1月31日凌晨1点多,两名女警将李晓脱光衣服搜身,没收了李晓100元钱。

2018年2月4日李晓被非法拘留五天后释放。警察恐吓李晓丈夫说:“只要发现李晓有信神的书就要判她的刑。”她丈夫害怕就把李晓的所有信神书籍销毁了,李晓痛苦不已。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捕后惨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捕后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脚、脖子受重伤,至今行动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八个警察突然闯入姚俊英(化名,女,54岁)所在的聚会点,姚俊英趁现场混乱逃脱,此后遭警察秘密监视。7月3日下午3点多,六名武警持枪闯入姚俊英住处,以查户口为名,将她强行…

一基督徒长期遭迫害险些丧命

福建省三明市一基督徒曾因信神遭抓捕,后一直遭当局迫害。中共警察不但肆意把他抓走施以酷刑折磨,还利用大数据监控系统监视其行踪,并强迫他签保证书放弃信仰。 2018年11月23日晚上,三明市两名镇政府工作人员闯进李新(化名,男,44岁)家,勒令他签悔过书、保证书放弃信神,李新义正词严…

元宵节的“不速之客”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下午4点多,家住安徽省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静(化名,女,41岁)正在家缝被子,当地两名男警突然进到张静家,盘问一番信神的事之后让张静签字,她不从,一警察替其签字,另一警察拿着手机在屋里拍照,后离开。 据张静陈述,2014年9月17日上午8时许,张…

中共警察指使村干部一日3次给基督徒拍照限制其信神

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靳美(化名,女,47岁),曾于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一个月,释放后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勒美的监视,指使村干部每天给她拍照,以此来确定她是在家,还是出去信神。 2018年3月份,警察又指使村里的妇女主任、治安主任等人,对勒美进行全天监视10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