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罚款

2018年5月27日

2018年2月27日上午8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兴(化名,男,70岁)正在女儿家吃早饭,派出所的3名便衣警察闯入刘兴家,强行将刘兴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刘兴,无果。上午10点,警察强迫刘兴交了2000元处罚金后才被获释,临走时,警察还勒令他以后要随传随到。

据悉,早在2012年警察就扬言要抓刘兴。

2016年10月刘兴又被恶人告发。

此后为躲避中共的抓捕,刘兴被迫躲藏在女儿家一年多。

在女儿家躲藏的时间里,他从不敢给家里的妻子打电话,有时趁晚上偷偷回去,次日早上天不亮就得赶紧离开。但是还是没有逃脱中共的魔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利用房东抓捕基督徒 未遂后将其家人扣留

郑华(化名,女,54岁)、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夫妻二人家住山西省临汾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下午4点左右,郑华原房东打电话让他们去拿余下的200元房租。王刚有事就让儿子王明(不信神)去拿钱。王明去后便被五名警察扣留,警察逼王明给母亲郑华反复打电话让来…

被抓获释 基督徒仍身处无形监狱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获释也会被中共当局长期监视、骚扰,失去自由,犹如身处无形监狱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家,将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张芳转押至滨州市看守所,关押30天。 5月…

德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关押

2018年1月24日,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欢(化名,女,50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开始强行搜查,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内存卡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王欢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警察威胁王欢说:“你要好好交代,不然有你好看的!你的东西是从…

成都市八名基督徒无辜被中共警察抓捕 三人仍被羁押

2018年5月2日下午四点多,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耿新(化名,女,53岁)、曾茜(化名,女,43岁)、王会(化名,女,50多岁)、李寒梅(化名,女,60多岁)、周兴荣(化名,女,33岁)、谢娜英(化名,女,60多岁)正在一聚会处聚会,被警察以“非法传教”为名强行带到派出所,后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