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四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6月7日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菲(化名,女,32岁)等四名基督徒在上海市宝山区突然被警方以“传播邪教组织”为罪名抓捕。

当晚,四名基督徒被押送至宝山区看守所,截至2018年6月1日仍在关押中。

关于四名基督徒的审讯及更多详情,我们会持续跟进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叫嚣:把神从你心里挖出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半,甘肃省兰州市当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艳萍(化名,女,55岁)抓捕,从肖艳萍值班室里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没收。事后得知是警察逼着肖艳萍的丈夫带路找到肖艳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将肖艳萍铐在“老虎凳”上轮番审问,持续到半夜。…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惨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翠萍(化名,女,36岁)的出租房疯狂搜家,张翠萍的两个哥哥家也受牵连,惨遭搜查。之后张翠萍被强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张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来聚会。突然,五六名男警闯入,没有出示…

烟台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释放后仍被监视、骚扰

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云(化名,女,69岁)、张欣(化名,女,43岁)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多钟,大队会计领着四名警察来到李云家。一女警审问:“你信什么神?”李云回答:“我信全能神!”接着警察诱骗说:“你签上字,签了字就把你的名字…

福建省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

2018年3月7日,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的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回到姐姐家。3月8日下午2点,程嫣姐姐的公公接到村干部的电话,让程嫣去派出所报到,被程嫣拒绝。程嫣丈夫劝其说:“你自己不去,到时候警察上门来抓,那中共更不会放过我们的。”程嫣担心中共警察上门抓捕殃及信神的家人,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