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基督徒因信神竟被网上通缉

2018年5月14日

安徽省六安市警察跟踪、打探得知一老年基督徒信全能神后,多次上门抓捕,但都没成功。警察便在网上对这名基督徒发出通缉令,与此同时还派人不断骚扰老基督徒家人。因中共的迫害,老基督徒被迫四处躲藏,有家不敢回。

2018年1月份,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李成(化名,男,63岁)的村里向村民打听李成是否回家。

2018年2月11日,5名警察来到李家,向李成儿媳及83岁的老母亲询问李成下落,还强行给其家人拍照。

据李成述说,2014年10月15日上午9点多,几个警察闯进家里大肆抄家,抄走大量信神书籍,还将儿子、儿媳抓走。从此他被迫离家躲藏,不敢回家。

次日,中共在网上下了通缉令追捕李成。

2017年一年,警察至少4次到李家询问其家人关于李的行踪和电话号码,还强行在家中搜查一番。

现年过花甲的李老只身一人漂泊在外,有家不能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省青岛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秀英(化名,女,36岁)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肆意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家里所有的信神书籍、TF卡、MP5播放器、电脑等。随后,警察将冯秀英、冯父和冯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

巢湖市一基督徒遭十几名警察持枪抓捕 获释后仍遭警方追踪

2018年3月18日上午,在外躲藏的安徽省巢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晓舟(化名,女,50岁)突然接到家中房客的消息,得知警察和社区干部再次到她的家中追查她的下落,并到房客的店里盘问是否见过她及她什么时候回来。无果后,警察又向房客索要晓舟女儿的打工地址。 据了解,早在2013年11月5…

江西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强行抓捕并拘留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夫妇因被恶人举报,被中共警方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李秀英正在房间听讲道交通,其丈夫在另一房间画画。突然一阵敲门声,四名警察闯进来,一警察气势汹汹地拍着胸前的胸章说:…

基督徒离家躲避警察抓捕骚扰 中共以通缉、销户逼其家属找人

周春(化名),男,52岁,家住新疆喀什地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曾报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传全能神国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没收周家苦心经营七八年的20多亩果园,并经常骚扰,周春被迫于2016年8月离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闯入周家搜查无果。此后警方仍没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