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一对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8日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点,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刑警队三辆警车突然停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洪刚(化名,男,48岁)家门口,从车上下来八名警察立即闯入院内,其中五名警察将李洪刚控制在屋里,有两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苏红琴(化名,女,47岁),还有一警察在门口盯守。警察将李洪刚夫妇连同搜出的笔记本电脑、TF卡 、MP5播放器等信神物品一并带到派出所。期间李洪刚的14岁儿子见状吓得跑出家门。

苏红琴和李洪刚被分开审讯。警察审问苏红琴:“你是哪年信神的?谁传你的?家里有几口人?分别是谁?他们信不信?”并让苏红琴在写有亵渎神的纸上签字,苏拒签。下午五点,警察将苏押到女子看守所关押。

3月15日,警察提审苏红琴:“你都和谁聚会,在哪里聚会?”苏红琴回答:“你们让我坐牢行,枪毙我也行。让我背叛神出卖弟兄姊妹那是不可能的!”审讯未果。

4月12日,检察院两名警察拿出写有“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拘留书让苏签字,苏不签,警察说:“你签不签都是因为这些拘留你的,不签也不管用,这些罪是我们给定的!”随后离去。

4月17日,苏红琴才被释放。被勒令一星期之内去派出所报道。

李洪刚于4月11日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宿迁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会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腊梅(化名,女,52岁)与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岁)、张英(化名,女,75岁)、刘爱芹(化名,女,70岁)、李秀兰(化名,女,65岁)共五人在李秀兰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聚会点,大声吼道:“…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释放后又被中共强行洗脑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县国保大队的队长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岁)的丈夫打电话说,让王芳当天哪儿也别去,有人带她到商丘去一趟。后来,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来了一男一女,将王芳带上车拉到了商丘市洗脑基地——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法学会,给她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进行…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网上通缉抓捕 判刑并罚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告发,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儿家,没想到中共警察在网上发布了通缉令,在异地火车站将其抓捕。经多次审问威胁无果,警察还是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从此以后该名基督…

江西省度假中心变“洗脑基地”

凤凰沟度假中心处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今年9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中共的又一个法制教育中心,即专门用于对基督徒进行强制转化的洗脑基地。 据了解,截至10月份,该洗脑基地至少关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目前,被关押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据内部人士透露,凤凰沟度假中心被设为洗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