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

2018年7月5日

前期我们发布了《萍乡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两人仍在押》的报道,近期我们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乡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艳(化名,女,53岁)、李瑞霞(化名,女,53岁)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岁)家里聚会,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名警察打烂锁、破门而入非法抓捕,随后,警察将彭林3人强行押往派出所。一人当天获释,其他两名被非法拘留10天,于5月28日获释。

5月18日下午3点左右,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彭林家,搜家后强行将三名基督徒押往派出所。在路上,车上警察说,不要让人看见了,就把车窗玻璃关闭,并对李艳说:“你知道吗?我们蹲守你们很久了。”

到派出所,警察将3人分开审讯。警察审问彭林时,彭林本来就身体有病加上警察的威吓,病情加重,后警察扎破她的手指,强迫她按了血指印。下午6点钟,彭林被释放。

警察把李艳拷在老虎凳上,盘问她的家庭信息和信神的情况。这时所长进来重复着问话,对李艳回答的不满意就恐吓道:“你的一举一动,以前干什么工作我们都掌握了,你不说,等下把窗户全部打开,让蚊子咬死你。”审问无果。警察就教唆李艳丈夫劝李艳背叛神、出卖基督徒就放回家,未得逞。警察又叫李艳签字,李艳不从。警察凶狠道:“她不签,把她反铐着。”

警察把李艳带到一间房间,把李瑞霞也带到了这个房间,2名警察强行抓着她们的手按下指印,釆血备案,之后把她俩铐在一起,带到派出所门口拍照,晚上10点,警察把他们押上车送到监控医院查体,之后带到萍乡市拘留所,狱警看见李艳体检单显示她身体有点问题,就不收她。警察不罢休,又把李艳带到医院让医生更换体检单,狱警才签字非法拘留其10天。

5月21日下午,狱警对李艳说:“5月1日起,什么人都抓,特别是信全能神的,现在越来越严,你们没有犯法,现在是警告你们,不让你们信全能神。”

5月28日上午9点,李艳、李瑞霞才被释放。

李艳回到家丈夫对她说,5月23日2名警察来到家里搜家,没有搜到信神资料就走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京市一名大学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羁押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镇压抓捕,目前已获知当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学生,现被警方羁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视。据内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踪数月。 11月3日凌晨5点多,在北京市某大学就读的小健(化名,男)被国保队警察…

湖南28名基督徒遭集体判刑 5人判7年以上

2019年12月,湖南省2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聚会、传福音、保管教会物品等被集体判刑,5人被重判7年以上。 据了解,28名基督徒均被捕于2018年11至12月份湖南长沙警方实施的统一抓捕行动,除28名被集体判刑的基督徒外,还有19人一起被捕。 2019年12月18日,湖南…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捕 强制洗脑后仍被监控

2018年1月8日下午2点,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红(化名,女,47岁)在家隐约听到门外有仪器发出的响声。随即,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带着监测仪器敲门进来,二话不说就将杨红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勒令杨红不许关手机,并威逼她出卖其他基督徒。几天后,警察又将杨红传唤到派出…

江西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强行抓捕并拘留

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夫妇因被恶人举报,被中共警方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李秀英正在房间听讲道交通,其丈夫在另一房间画画。突然一阵敲门声,四名警察闯进来,一警察气势汹汹地拍着胸前的胸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