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基督徒母女遭到中共抓捕 释放后仍被监视、骚扰

2018年7月5日

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云(化名,女,69岁)、张欣(化名,女,43岁)母女二人,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3日下午3点多钟,大队会计领着四名警察来到李云家。一女警审问:“你信什么神?”李云回答:“我信全能神!”接着警察诱骗说:“你签上字,签了字就把你的名字从网上除掉。”李云拒签,无果,警察便悻悻离去。

4日下午,张欣的丈夫接到村书记电话,让张欣的丈夫到大队去一趟。治安主任对张欣的丈夫说:“警察说了只要张签上字保证不信神就把名字从网上删除。”张欣的丈夫说:“她的事我不管。”治安主任威胁说:“如果不签字以后你儿子不能当兵也不能去企、事业单位上班。”张欣的丈夫说:“我们不去当兵也不去企、事业单位上班,我们去私人单位上班。”无果。

15日下午4点多钟,张欣与丈夫在外面,大队书记打电话给张欣的丈夫还是盘问张信神的事,说是要家访。张欣的丈夫回答说在外面有事,一时半会儿回不去。

16日上午10点多钟,大队委员领着人来敲门,张欣没给开门。下午3点来钟,大队又派人来敲门、骚扰,张欣还是没开门。

19日上午,张欣的丈夫遇到大队书记,书记威胁说:“如果张欣再不配合签字就把其交到派出所,让警察24小时盯着张欣。”

23日早上,大队书记连续给张欣的丈夫打电话说:“政府的人要过来找张欣。”下午3点多钟,大队会计又领着两名警察闯入李云家,让其签字保证不再信神,仍无果。

据了解,张欣在2013年就曾被抓捕过。在2014年母女二人被中共抓捕、拘留,释放后母女二人一直在中共警方的监视、骚扰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

濮阳市一六旬基督徒无辜被抓

2018年4月2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十几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翠英(化名,女,63岁)家中,进家后到处乱翻,约一个半小时,警察翻出孙翠英家的12000元现金、信神书籍。警察将孙翠英与搜到的信神物品一起带到当地派出所。随后转押到县公安局。 当天下午4点左右,孙翠英的两个女儿和…

日照市一基督徒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浩(化名,男)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释放。郑家人一直处在警方的监视中。 大年初九早上9点左右,郑浩去办理护照。郑妻在家久等不归,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忽然闯进郑…

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低保认定的三个条件是户籍状况、家庭收入和家庭财产。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新(化名,女,55岁)在完全符合低保认定的前提下只因信全能神,就被中共强行取消低保,对于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杨新来说,这无疑是被剥夺了生存权。 2018年1月12日,两名警察赶到杨新前夫家,手拿杨新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