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21日早上6时许,广西省桂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恩(化名,女,38岁)因信神被人举报,警察赶至家中将其抓捕。

据许恩儿子(10岁)说,三辆警车停在屋外,四名警察在屋里搜查和拍照。临走时,警察还拿走一些信神资料和一部手机。

6月9日,许恩被送去桂平洗脑班学习。

截至6月21日,许恩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具体情况有待跟踪了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对抓捕释放的基督徒追查、骚扰、拍照

2018年2月,中共颁发《宗教事务条例》,大力推行“基督教中国化”,要求加紧、加大对所有家庭教会的管控力度,企图彻底取缔家庭聚会。河南省许昌市各乡镇警察开始不断地对基督徒上门盘问监视、骚扰,致使基督徒不能正常地生活工作,尤其曾经因为信神被抓捕的基督徒,更是警方监管的对象。 5月2…

黄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殴打

加力(化名,女,70岁)家住安徽省黄山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点,加力正在门口挖菜,3个警察突然来到身边,勒令其将房门打开。警察进屋后,要求打开箱子、柜子给他们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来给他们看。警察查看无获后,又警告加力不许再信神。 2月24日,…

句容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长期通缉

句容市公安局把你的案子送到了镇江市公安局,还发了通缉令,你现在不能再待在这个教会配合教会工作了,赶紧到另一处教会去隐藏。”在句容市一住房内一段焦急的声音从该屋传出。不知内情的人一听到“通缉”还以为屋内是被国家通缉的要犯,可事实上当事人只是名年仅31岁的女性基督徒,而她被通缉的原因…

一基督徒被抓后遭强制洗脑 剥夺睡眠近20天

福建省警方秘密跟踪、监视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后将其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剥夺睡眠近20天。 被警察秘密跟踪、监视,后遭抓捕 2018年7月17日,因被人举报,基督徒李娟(化名,30多岁)在福建省某市坐动车过安检时,被当地公安局的警察盯上。据李娟称,当她下车后,警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