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 处境让人堪忧

2018年7月8日

2018年6月14日早上8点多,河南省洛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瑞翔(化名,男,26岁),在去洛阳市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将其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家人无从得知详情。

当天晚上8点多,村支书领着该县国保队的4人来到郭瑞翔家,随后就在屋里乱翻乱搜,一会儿功夫,家里一片狼藉。搜查无获,国保队的人扬长而去。

郭瑞翔的家人感到十分惊恐,不知到底出了什么事。村支书说:“国保队的人来搜东西是市里下的任务,说你儿子在外省传福音了!”

经郭瑞翔亲戚多方打听得知,郭瑞翔被抓,关在洛阳市某派出所。警方告知郭瑞翔亲戚6月19日让家人去见他。

19日那天,郭瑞翔家人去到派出所,警察并未让家人见郭瑞翔。警察只说:“问他带领是谁,他不老实交代,从他住处搜出两箱信神书籍,就是证据,如果他不好好交代,罪很严重!等市局的人见见他,看他啥态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国基督徒的信仰自由何在?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明(化名,女,41岁)正在自己家里聚会,被中共警察监视、蹲点抓捕。刘明在关押18天中,警察对其强行洗脑、恐吓,让其交5000元赎金回家。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静心(化名,女,28岁)被抓后遭警察恐吓,取保回家后,警察仍责令要随叫随到,还挑唆家人…

辽宁省朝阳市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6月底,中共在辽宁省统一行动,代号为“雷霆行动”,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时间该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志(化名)与妻子在这次“雷霆行动”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审讯期间,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关押12天获释。 2018年6月26日…

一教师因信神被单位开除 生存权被剥夺

中国基督徒的信仰生活异常艰辛,在职人员信神更是艰难,一旦被当局发现信神就会成为重点打击对象,甚至会被开除公职,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岁)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学期老师报到的时间,董香梅还没到校,校教导主任查岗时发现她的抽…

宿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儿子考上公务员遭政府拒

宿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军(化名,女,现年46岁)的儿子考上了公务员,本来是件令人高兴庆贺的事,但只因朱军信神,派出所拒绝办理手续,此事以母亲信神儿子没资格当公务员而告终。 2018年2月13日(腊月28日)下午,警察与村干部一行四人趁过年又来到朱军家,企图抓捕她。警察没见到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