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一基督徒在给学生授课时被警察强行抓捕

2018年6月28日

河南省驻马店市的女教师杜媛枝(化名,女,53岁),2018年6月14日正在给学生讲课时,被中共警察抓走,抓捕原因是信全能神

2018年6月14日下午4点左右,杜媛枝正在学校授课,三名镇派出所警察突然闯进课室,直接将杜媛枝抓捕押上警车,其手机也被搜走,班里有的学生被这一幕吓哭。

警察押着杜媛枝回到家中,如土匪似的到处乱搜,搜走一兜光盘和传福音资料。随后,警察将杜媛枝押到当地派出所。

第二天早晨,杜媛枝的丈夫匆忙从外地赶回来,直接到派出所问抓人的缘由,警察恶声恶气地说:“县里给的信神之人的名单,这些名单早就有了,我们是按照名单抓人的!”

6月15日下午1点多,杜媛枝被转押到县看守所羁押,至今未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京市昌平区一基督徒因出国旅游遭抓捕、审讯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国旅游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热线。5月20日下午4点,紫萱坐飞机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时,被市国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摄像人员)拦截,警察出示相关搜查令、调查证件,将紫萱带进小黑屋,拍照…

河南省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

河南省当局不断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7月份,当地三个县城又有21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多名老年基督徒。 2019年7月4日早上6点,南阳市某县国保大队3名便衣警察先后闯入王荷兰(女,68岁)和江慧芳(女,78岁)家。警察向王荷兰丈夫调查王信神事宜,并说:“共产党是无神论,她们信神就…

一处教会的基督徒在同一天 两名被抓两名失踪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全能神教会的两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同一天同一处教会的另两名基督徒莫名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23日下午,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柳如意(化名,女,35岁)、陈小玉(化名,女,58岁)、童欣(化名,女,40多岁)三人聚会的时间。童欣还未到聚会处,柳如意、陈小…

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三年内两次遭中共当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广娟,女,因信全能神两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朱广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与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并罚,被判处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