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对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财物

2018年7月3日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着大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岁)带着小孙子和其他两名基督徒在刘丽(化名,女,50岁) 家聚会。3点多聚会完,两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会儿,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来,嘴里还骂骂咧咧:“妈的,还想跑!都不许动,手抱头蹲下!我早就想抓你们几个信神的,十天前就在这里守着了!”刘丽怕警察抢她脖子上价值5000元的项链,赶紧摘下扔到旁边的狗粮里,被该警察看到,顺手装进自己口袋,霸为己有。随后,警察打电话又喊来6名警察。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直奔各个房间到处乱翻乱找,不放过屋里每个角落,顿时家里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没收了刘丽的两本信神书籍、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一台老年听戏机。随后,警察强行将李翠等3名基督徒,连同李翠3岁的孙子一起押至派出所。

期间,警察又到她们的家里搜家,搜出数本信神书籍。

审讯李翠时,警察恶狠狠地拍着桌子恐吓说:“你给我老实交代,否则你就要倒霉!有你坐的老虎凳!有你蹲的牢!”李翠说:“我一不偷二不抢,我信神是荣耀的事!”警察又以儿女不能当官,不准考大学相威胁。审讯至深夜12点,无果,警察将3人释放,并勒令次日再去派出所审问。

次日,警察对李翠等3人审讯后,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送往看守所。3人分别交了35元生活费,于4月11日、4月12日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基督徒夫妇遭警察恐吓:“你接待人就是窝藏罪!”

主耶稣曾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约13:20)接待基督徒是蒙神称许的善行义举。在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接待基督徒却被定罪是违法,实在匪夷所思。四川省一老年基督徒夫妇因接待基督徒遭到中共非法抓捕、恐吓,警察说:接待…

青岛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强(化名,男,46岁,潍坊市人),在青岛市自己的出租房里与基督徒李志(化名,男,32岁)、赵平(化名,女,60岁)、张晓涵(化名,女,53岁)一起聚会时,被中共警方抓捕。 当天下午5点多,王强哥哥给其打两次电话,都没人接。6点钟,王强哥哥到…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狱后仍被监视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红(化名,女,47岁)上班不在家,社区的两个人就来她哥哥家找她,并警告小红的哥哥:“别让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联系,现在正在秘密抓捕他们这些信神的人。”曾经的四年监狱生活给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创伤。刑满释放后中共的魔爪…

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以来,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行动,中共政府为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境内就设立多个点,并通知各村大队书记到县里召开秘密会议,主要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实施迫害。每个村里都设有眼线,专门监视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踪,眼线每天都得向上级汇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