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师因信神被单位开除 生存权被剥夺

2019年5月16日

中国基督徒的信仰生活异常艰辛,在职人员信神更是艰难,一旦被当局发现信神就会成为重点打击对象,甚至会被开除公职,失去工作。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香梅(化名,女,48岁)就是其中的一位受害者。

2011年8月31日,是新学期老师报到的时间,董香梅还没到校,校教导主任查岗时发现她的抽屉里有一本信神书籍,当场没收。校长得知此事后,立即将董香梅叫到办公室训斥,声称“信神书籍不能再带到学校!”,教导主任也追问她信神书籍的来源,无果。

此后,因听信中共散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谣言以及校领导的挑唆,董香梅的丈夫开始拦阻董信神,学校的同事也都对她冷眼看待。

2012年8月31日下午,校长把董香梅叫到办公室,以给其他老师调课为由,取消她的教课资格,安排她到学校的后勤做饭。校领导还多次故意找茬训斥、排挤她,挑拨她与同事之间的关系,给其心灵带来很大伤害。

2013年3月,学校下发了开除其教师资格的通告。内容大致为:因董香梅信全能神,学校领导多次对其批评、教育仍坚持信仰,解除她的劳动合同。校领导还强行从董香梅上个月的工资中索回600元人民币。董香梅于1994年2月成为教师,到2013年已有十九年工龄,工资每月1500元。

董香梅因信神被学校开除一事,在当地派出所和居委会都有备案,从此,她成了被监控的对象。2015年至2017年4月,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盘查董香梅的行踪。为躲避警察的监控、骚扰,董香梅被迫离开家。不久,警察上门找到其丈夫,限令董香梅一周时间回去采集信息,否则就把她的身份信息公布到公安网站上。

此后,董香梅被警察视为重点抓捕对象,至今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武汉市一基督徒羁押期间离奇死亡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关押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离奇死亡。事后,警方百般拦阻死者家属了解其死亡真相,家属怀疑其是遭受警方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9月19日,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瑞珍(化名,女)在聚会点被警察跟踪抓捕。羁押期间,警方派两个监管人对其进行监视。10月12日…

一基督徒办理社保时被捕

云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办理社保时,因出示身份证件被警察获悉具体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岁)与母亲去信用社办理社会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个警察拦截。警察强行将舒珊的外衣脱掉,给她拍照后将她押走。 下午3点半左右,四个…

白银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频繁骚扰、搜家、审讯

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多,甘肃省白银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岁)和陈亮(化名,男,66岁)夫妻俩家。警察厉声威胁他们:“你们还信神吗?这段时间有没有信神的人来你们家?你们信神会影响孙子考大学、考公务员!”李明没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诉你…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