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庆前大肆镇压全能神教会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10月21日

十一国庆前夕,中共在全国各地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统一抓捕行动。8月至9月两个月内,山东、山西、福建、河南、广东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据某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国家统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员。”

9月1日凌晨5点半,山东省基督徒刘娜(女,45岁)、董琳(女,45岁)、李彩霞(女,50岁)正在出租房内,多名警察撬锁破门而入将三人抓捕。中午12点半,年仅15岁的基督徒王洋(男)和李涛(男)在一聚会处被蹲守的警察抓捕。下午1点半,王林(女,30岁)正在家中吃饭,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将其带走。期间,家人托关系想要救出王林,警察称,“不行!现在正赶上国庆70周年,还得继续抓信神的人!”

据初步统计,山东省在8月、9月两个月内至少400名基督徒被抓。一个警察8月29日称:“中央下令了,杀人放火、吸毒、奸淫的暂时不抓了,专抓信全能神的。信耶稣的现在也监控,不听政府的就取缔,这样的都是神化分子。年龄大的也抓,只要是信神的都抓。”

山西省当局在国庆节前几个月就对基督徒实施全面盯梢、摸排,之后统一抓捕。9月9日晚11点至次日清晨6点左右,短短数小时内,仅临汾、运城两个市就有135名基督徒被捕,政府动用警力300余人。

9月10日凌晨1点左右,运城市公安局联合派出所共八九名警察用消防梯翻墙,砸碎窗户玻璃,闯入基督徒王志强和李素琴家,将熟睡中的夫妇二人抓捕。该市一名86岁的基督徒张家明与妻子王晴菊(76岁)也在自家被抓。

同日清晨5点半,临汾市基督徒李勇(男,50岁)去一基督徒家办理教会事务,刚进门就被蹲守的县公安局9名警察抓捕。就在同一时间,该市基督徒何逸云的丈夫来到上班的地方,正拿钥匙开门时,突然被9名便衣警察抓捕。当天,何逸云也被抓捕。

此次被抓的还有17岁的赵梓萱等5名女性基督徒。据初步统计,山西省9月份至少200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8月、9月,福建省至少14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年龄最大的基督徒85岁,最小的只有17岁。

9月5日傍晚6点至晚上9点左右,福州市几名基督徒先后遭当地警察上门抓捕。期间,两名基督徒头部被警察套上黑色袋子押走。据知情人透露,此次政府先是利用秘密跟踪、手机定位锁定监视基督徒,随后实施抓捕。

据不完全统计,仅8、9月份,河南省至少有90名基督徒被抓捕,广东省至少89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他省市的基督徒被抓捕情况正在调查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滨州市一对夫妻因信全能神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3月12日下午一点,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刑警队三辆警车突然停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洪刚(化名,男,48岁)家门口,从车上下来八名警察立即闯入院内,其中五名警察将李洪刚控制在屋里,有两名警察控制住正在院子洗衣服的妻子苏红琴(化名,女,47岁),还有一警察在门口盯守。警察将李洪…

一基督徒被抓后遭强制洗脑 剥夺睡眠近20天

福建省警方秘密跟踪、监视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后将其抓捕。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剥夺睡眠近20天。 被警察秘密跟踪、监视,后遭抓捕 2018年7月17日,因被人举报,基督徒李娟(化名,30多岁)在福建省某市坐动车过安检时,被当地公安局的警察盯上。据李娟称,当她下车后,警察就…

安康市一名老年基督徒无辜被判刑两年 释放后一直受监视

2018年3月29日中午,陕西省安康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永宁(化名,男,59岁)家,得知陈老在工地干建筑活儿,警察就上工地找到陈老,把陈老带回家坐谈。警察针对家里是否有基督徒来过,其是否还在信神等问题进行盘问,未果。临走时留下电话号码利诱道:“以后要是有信神的人来找…

新沂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非法拘捕

2018年4月15日下午两点多,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刚(化名,男,50岁)、刘利(化名,女,26岁)、周平(化名,女,40多岁)三人正在基督徒吴霞(化名,女)家聚会。突然六七个身着制服的警察闯进屋内,喝令赵刚等人不许动,并给他们拍照,搜走他们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