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举报 在家被警察抓捕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5月18日中午10点左右,山东省菏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苗云(化名,女,50岁)正在家中,被突然闯入的县国保大队和当地镇派出所警察抓捕。后得知因信神被恶人举报。现苗云被羁押在县看守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书

2018年3月24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景兰 (化名,女,时年四十四岁)正在家里做家务,四十多名警察驱车赶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楼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闯进杜景兰的家中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杜景兰的丈夫上前拦阻,警察就凶巴巴冲她的丈…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吓 使一老年基督徒担惊受怕

安徽省黄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枫(化名,男,63岁,暂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枫获释后,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枫的行踪,并将其押回当地派出所审问,并以他儿女的前途相要挟,逼其放弃信仰。 2018年3月6日…

新疆8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7至12年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不断加剧,基督徒仅因聚会、传福音等正常的信仰活动就会被抓捕,甚至被判重刑。2019年9月,新疆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重判7至12年。 据了解,2018年7月,向彩花等8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新疆奎屯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并被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

一基督徒因信神长期受到警察骚扰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38岁),自从信神传福音被抓获释后,中共警察就不断上门盘问,有时常打电话恐吓,导致陈梅白天不敢出门,夜里睡不着觉,活在担惊受怕中。警察却得意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要严查信神的人!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2018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