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警察非法拘留基督徒并闯入其女儿家抄家、蹲守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1日,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兰(化名,女,60岁)在家被警察非法抓捕后关押至今未释放。

汪兰被抓一周以后,警察又非法闯入她女儿家大肆搜查;4月24日,警察专程前往汪兰女儿家,欲蹲守抓捕其他基督徒。

据汪兰女儿说:4月18日左右,两名便衣警察突闯汪兰女儿上班处,强行将她带回家中,七八名警察在屋内大肆搜查,她的手机、电脑也都打开查看。一女警还对她强行搜身,甚至她上厕所时也有女警监视,最终强搜无果。一名警察气急败坏地逼问她:“你把信神的资料藏哪儿了?交出来吧!你也不是第一次被我们打击了。”警察从下午4点一直搜查到6点,无果后离开。

4月24日(星期二)上午9点左右,一男一女两名警察莫名其妙地来到汪兰女儿家,说他们来等一个人,还勒令她把手机拿到客厅茶几上,接打电话都要开免提。随后警察说:“你妈每周星期二风雨无阻地来你家与信神的人见面。”汪兰女儿这才知道警察是来蹲点抓捕与她母亲见面的基督徒的。警察又审问她:“你见过与你妈见面的人了吗?她们都是多大年龄?”未果。两名警察等到下午快1点了,没有等到人来才离开,临走时还给汪兰女儿留下电话号码,便于随时联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淮北市一基督徒为出嫁女儿办理户口迁移 只因信神被拒

2018年4月2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鸿(化名,女,54岁)的丈夫,来到安徽省淮北市当地派出所,给已出嫁的女儿办理户口迁移。警察以让本人办理为由,未给予办理。 次日,蒋鸿和丈夫再次去派出所办理。所长看了蒋女士的户口本,又看看蒋女士说:“你是信全能神的,去年没逮着你,今年送上门了…

徐州市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多年仍被警方追捕

李敏(化名,女,43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16年前(2002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后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李敏两年劳教。李敏身体落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刑满释放至今仍被中共警察监视与追捕。 2018年1月1日,当地派出所的…

基督徒被当重刑犯抓捕审讯 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11月11日,陕西省咸阳市市长带着近百名警察,每二三十人一组,抓捕数名早已跟踪锁定的基督徒,其中包括周慧兰与杨妍。年近七旬的周慧兰因中共抓捕受到严重惊吓心脏病复发,杨妍遭受刑讯逼供,二人身心均受到严重伤害。 据了解,抓捕行动前一天,警方已将该市两个村庄全部封锁。11月1…

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