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毒打烧手指 中共为获教会钱财对基督徒刑讯逼供

2020年1月7日

中共为获取教会钱财,对一名基督徒非法抄家、刑讯逼供,致其留下后遗症。

2018年8月5日上午10点多,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强(化名,男,54岁)下班回到家,见家中壁橱、柜子的门和床都被掀开,衣服扔了一地,电脑及数百元现金等财物不翼而飞。约20分钟后,4个警察突然闯入,逼郑强交出教会钱款,无果,之后将其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队长梁某逼郑强交出教会钱款,还威吓道:“不交你这事完不了,你家的房子都得抵上!”未得到教会钱款下落,警察就在椅子的横杠上绑上被单,给郑强的两只手腕绑上毛巾、戴上手铐,强行把他按压在椅子上仰面朝天,腰部压在椅子棱上,两手分别铐在椅背下方的横杠上,使其脚尖点地,全身的重量都在腰部,两腋下的筋也绷得紧紧的。

见郑强仍不说,两个警察站在他的两侧,分别用手使劲抠其腋下的筋,又用拳头使劲砸其肋骨,郑强十分疼痛,但仍不妥协。梁某气急败坏,把书卷成筒猛打郑强的头和脸部,又捣其肚子,折磨其20多分钟。郑强腰部疼痛难忍,两腋异常酸痛,衣服被汗水浸透。

审讯无果,郑强一直被铐在椅子上直到中午,他的腰部已经麻木,当被放下来时,他站立不住瘫倒在地。之后,警察继续逼郑强交代教会钱财存放地点,无果,又用脚狠跺郑强的大腿,将他踹到墙角,郑强的腿像断了一样疼。警察还挥拳猛击他的肚子,喝令他左手抓住老虎凳,然后用拳头猛捣郑强,致其手关节处流血才停手,审问20多分钟,郑强仍没透露任何信息。之后连续两天,警察都没给郑强吃饭。

8月7日,警察逼问教会钱财下落仍无果,就紧紧抓住郑强的右手食指,用打火机将其手指肚烧起一个泡(半个多月才好)。警察还狠毒地说:“一会儿让你好受,我把泡给挑破,再往里面抹点酱,让它从里往外烂!”审讯仍无果。警察让郑强在口供上签字,郑强将“邪教”二字划掉,又被警察用卷起的书本狠打几下。

8月11至15日,郑强先后两次被送往徐州市看守所,因其身上被打得很多瘀青,看守所怕出事担责任拒收。第三次,郑强被拘留5天,8月20日获释。

9月20日,为得到教会钱财,警察再次将郑强抓捕,羁押于当地派出所。

2019年7月11日,郑强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一年,并处罚金8千元人民币。

郑强被抓后,他的妻子也遭到抓捕,具体情况不详。

9月19日,郑强获释。中共的酷刑摧残给郑强的身心带来严重伤害,至今他的腰部仍十分疼痛,提桶水都使不上劲,左肩仍然酸痛无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张家界市一老年基督徒两次被中共警察搜捕

2018年3月2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张家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铭(化名,男,69岁)聚完会在回家路上,突然被四名警察拦住。一警察喝斥道:“你干什么去了?我们是派出所的,把你身上的东西掏出来!”说着就强行搜身,搜走朱铭随身携带的1台MP5、1张TF卡,警察又把朱铭押回家,将他家里…

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

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 两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敏(化名,女,47岁)、鲁力(化名,女,77岁)、蒋丽(化名,女,75岁)、李冬梅(化名,女,52岁)、陈成(化名,男,69岁)、王昌(化名,男,75岁)正在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7名警察突然一拥而入,一警察拿着摄像机对着他们…

喀什市一基督徒被严密监视 剥夺人权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地区加大对基督徒的管控力度。新疆省喀什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佳(化名,女,52岁)身份证被当地派出所扣压,还被限制出门,并且每天都要到派出所报到。 3月3日,警察传讯刘佳到警务室,并勒令她每天到派出所报到两次。警察还威胁刘佳说:“凡是到家里来传教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