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 十五年有家难归

2018年7月8日

家住河南洛阳市的张庆新(化名,男,78岁)老人和他的儿子张明辉(化名,男,53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张庆新老人有病住院,2018年4月3日儿子张明辉从几千里之外赶回来,悄悄地到医院看望张庆新,没敢回家。4月19日张庆新出院的当天晚上,张明辉又偷偷地离开了家乡。张庆新老泪纵横、泣不成声,颤颤巍巍地对他的亲人们诉说:“唉!养儿防老,可明辉却因为信神被中共逼迫得有家难归,我老了有病了需要儿子照顾,儿子却躲在千里之外不敢回家!这都是中共逼迫人信神造的孽呀!”事情还得从十五年前说起。

2003年春节前后,张明辉与基督徒王蓬勃(男,时年40岁)一起传福音时被恶人盯梢。2月7日(正月初七)早上,张明辉还没起床,县国保大队的四个警察闯进家里抓他,张明辉顾不上穿衣服就跑出大门,不顾一切跳下门前四五米深的沟里,又逃亡山上,算是逃过一劫。警察把张明辉妻子和孩子带到国保大队,威吓说:“你回家劝劝你丈夫,不准再信神,否则抓住就要判刑!”

2004年,张明辉冒险回到家,和亲戚一块儿打井。县国保大队的警察得知张明辉在家的消息又去抓他,因当时张明辉在井下干活,又逃过一劫。

2005年夏天,张明辉回家收麦时,因恶人通风报信,他被县国保大队抓走。全家人东挪西借凑了1500元送给国保大队的警察,还花钱请警察们在饭店吃了一顿。随后张明辉被非法拘留6天释放。

释放后,张明辉再也不敢回家,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不得不选择外出打工。

2017年,张明辉16岁的儿子去远方找他,不料被中共警察跟踪,儿子没敢和张明辉他联系,就返回来。

从2003年春节到现在已经十五年了,张明辉始终受中共警察的追捕,整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至今仍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嘭”的一声,门被警察踢开了……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三点多,江西省丰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甜甜(化名,女,34岁)正在李静 (化名,女,65岁 )的租住房聚会,只听“嘭”的一声响,门被踢开了,随即五名警察蹿了进来,喝令道:“有人举报你们非法聚会!”便大肆搜翻,后来又来了三名警察,搜走四本信神书籍、三台播放器、…

上饶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5月2日,江西省上饶市当地派出所六七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蔡宝莲(化名,女,52岁)家,质问道:“你是叫蔡宝莲?是信神的?”随后,警察就在她家楼上楼下各房间到处搜查,无获。警察命令道:“跟我们走一趟!”不容分说就把蔡宝莲带到派出所。审讯时警察凶巴巴地逼问道:“有多少…

惊变 扬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被中共抄家并抓捕

自中共政府在江苏省展开疯狂抓捕基督徒的行动后,一场场惊变在基督徒家不断出现。恐怖的气氛,压抑的生活,让基督徒们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基督徒安玥一家就是众多受害家庭之一。 2018年5月23日中午12点半,扬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玥(化名,女)刚进卫生间,突然响起“咚咚咚”的敲门声…

警察对青岛市一基督徒吼道:在中国信神就是犯法

2018年4月8日晚,正在女儿家躲避环境的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睿(化名,女,59岁),因女婿的告发,当晚11点左右,4名警察闯进王睿女儿家进门就录像,警察到王睿的卧室当场搜走20本信神书籍、1台笔记本电脑、1部手机,并强行将王睿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夜里12时许,警察针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