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洗脑、逼服精神药物 基督徒遭摧残200多天

2020年1月11日

中共为转化一名基督徒,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对她进行长达200多天的封闭式暴力洗脑转化,还强逼其服用精神药物,致其身心遭受严重创伤。

被判刑入狱遭封闭式暴力洗脑

2017年7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谭慧真(化名)在浙江省被警方抓捕,信神书籍及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搜走,审讯无果后,被关押于看守所。2019年1月,谭慧真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2年3个月,押至监狱服刑。

据知情人透露,凡是有宗教信仰的被关进监狱都要接受洗脑转化,直到写下“四书”(认罪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才停止。负责思想转化的护监都是由监狱领导指定并经过专门培训的犯人,给基督徒安排的护监都是最阴险毒辣的恶犯。狱警和护监会定期开交流会,研究转化基督徒的方案。

谭慧真被关进来后,狱警每天逼她看6个小时亵渎神、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视频,看时必须记笔记,看完后要写感想,晚上抄写10遍思想理论资料。谭慧真抄得手麻木酸痛,腰酸背疼。期间,只要谭慧真做的稍不合他们的意,便会遭到严厉训斥、辱骂和体罚。

因拒绝放弃信仰,遭非人折磨

因谭慧真一直不签“四书”,狱警指使护监每天只给她几口饭,白天不让其喝水,还强令她每天几个小时练站姿、坐姿。谭慧真每次都感到极度疲劳,脚和腿十分疼痛。见她不写亵渎神的话,护监就往其身上泼水、尿,还不让其上厕所,导致她大便拉到裤子里,还连续一星期每天使劲掐、扭她的胳膊(乌紫色的掐痕几个月才消失)。

之后,几个护监逼谭慧真抄亵渎神的话未逞,猛地将她按倒在地,在她的脸上、脖子和生活用品上写亵渎神的话,又用笔尖狠扎她的手直至出血。

谭慧真仍是不写,一个护监按着她的头,把她的左胳膊扭到背后,并用脚抵在她的后背,另一个护监使劲掰开谭慧真的右手让其握笔。谭慧真拼命挣扎,护监就将其左手小指使劲往上掰,左胳膊往上抬,她感到肩膀的骨头像断了一样,痛得忍不住大叫(她的胳膊被拧伤,至今不能向后抬,稍用力就疼),恶犯就把擦地的毛巾塞进她嘴里,还用笔尖狠扎她手上的伤口,薅掉她很多头发。谭慧真痛苦得用头使劲撞床板,直到嘴唇被磕破,满嘴是血,恶犯才停手。

护监如此折磨她近10天,谭慧真极度痛苦,精神几近崩溃,体重下降20多斤。

之后,护监还强令谭慧真做广播操。她的左胳膊被拧伤,护监故意让她反复做扩胸运动和甩手动作,并命令她每天站立10个小时左右。

洗脑加剧,被灌服不明药物

两个月后,谭慧真被转至其他监区集中洗脑转化。护监命令她坐在板凳上练坐姿,双腿、双脚脚跟并拢,脚呈外八字,双手放膝盖上,腰挺笔直。为防止其身子前倾,护监在板凳上放一支笔,只要发现她动一下,就大声训斥。护监还让她用手夹着两本最大版的字典练坐姿,后改为站姿,每天四五个小时。持续一星期,谭慧真被折磨得浑身疼痛难忍。

为彻底摧垮谭慧真的意志,狱警还逼其每天服用两颗精神药物(一颗黄色、一颗白色),持续10天左右。护监威胁说:“把‘学习’完成吧,你不完成药只会越来越重,到时候疯了怎么办?”谭慧真被强制服药后,头非常疼,脑袋昏昏沉沉,常做噩梦,精神极度崩溃。

之后,谭慧真仍不签“四书”,护监气急败坏,在纸上写了很多亵渎神的话,贴在她的身上,往其衣服里塞,还往其眼睛里抹清凉油,将臭袜子塞进她嘴里,用铁夹子夹她的耳朵,控制住她用力揪、拽她的乳头。谭慧真被折磨得痛苦不堪,声嘶力竭地哭喊。警察还找到其父母录制视频让谭慧真观看,企图利用亲情迫使其放弃信仰,谭慧真并未屈服。

见暴力转化无效,狱警又找来两名犯人给谭慧真洗脑,他们每天说很多否认神、亵渎神的邪说谬论,还强逼谭慧真反复背《行为规范》等,每天出很多刁钻的题目让她回答,还专门找她说话的漏洞,给其制造心理压力,警察还威胁不转化就将其枪毙。谭慧真每天都胆战心惊,精神受压。

服刑期满后,长达7个月的洗脑终于结束,谭慧真离开了地狱般的监狱。因遭受暴力洗脑以及强行灌药,致使她的大脑受到刺激,反应变得迟钝,记忆力下降,有时看到很熟悉的人都想不起来是谁,一思考问题头就很痛。

获释后,警察仍对其长期监视、洗脑,要求每3个月到派出所报到一次,还要接受司法所持续5年的帮教转化,谭慧真仍然没有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劈腿”、电击酷刑逼供

江苏徐州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对一名患有高血压的七旬基督徒施以“劈腿”、电击等酷刑逼供。 2019年9月20日,两个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刚(化名)家中,不顾其血压高至203mmHg,强行将其抓捕至派出所,还抄走其家中部分信神物品。 审讯期间,警察见罗刚不说出教会信息,就勒令其…

忻州市一基督徒第三次遭警察抓捕、洗脑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忻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慧(化名,女,67岁)在租房内看神的话被房东举报。下午4点多,镇派出所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出租屋将王慧抓捕,搜走一台MP5播放器、记有全能神话语的手抄笔记本后,将她带到派出所审讯。 警察在网上核实了王慧的个人信息后,指着搜出的信神…

曲靖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云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岁)在昭通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传福音,她们正在路上走着,被一恶人拦住索要身份证并报了警。下午1点多四名警察赶至,把柳欣二人…

徐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察追踪、监视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老唐(化名,女,65岁)租住在江苏省徐州市某开发区。2018年5月17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老唐正在家做饭,一老头敲开房门,以查租房为由,盘问老唐家庭情况,又诱骗老唐的小孙女写出自己爸妈的名字及说出爸妈的电话号码,之后老头打电话给当地派出所,随即警察迅速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