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狱中遭残酷体罚落后遗症

2020年1月12日

中共为逼迫一老年基督徒出卖教会信息,连续数月对其体罚虐待,致其留下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等后遗症。

2017年7月2日,浙江杭州市某派出所六七个便衣警察突然闯入章义(化名,时年62岁)的店铺,抓捕了章义,警察声称早已知道他信全能神,跟踪他很长时间了。之后警察在章义的店里翻箱倒柜,四处搜查,将搜出的信神书籍没收。他们还蹲守抓捕了一名来店里的基督徒,随后强行将二人押至派出所,把他们关进铁笼子里,一整天不给饭吃。

次日早上,警察私闯章义家搜查,搜走两部手机、一个提包。当天,警察以涉嫌“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将章义押送当地看守所刑事拘留。

在看守所里,警察多次提审章义,逼他出卖教会信息,指认其他基督徒,章义不从,也拒绝在他们出示的任何材料上签字。自此,警察开始加倍折磨他,强迫他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半坐在一只圆形的塑料凳子上,上面有24个凸起的塑料圆钉。章义必须腰挺直、双手放在膝盖上、抬头挺胸端正坐着,不能动,坐一天下来浑身酸痛。持续一个多月后,章义的臀部开始溃烂,凸起的塑料圆钉就像一把把小刀在戳他的肉,让他感到钻心的疼痛,有时痛得全身瑟瑟发抖,只能咬紧牙关强忍着眼泪,晚上趴在床上他的脚会不自觉地发抖,疼痛让他无法入睡。

2018年9月25日开庭时,警察再次要求章义在放弃信仰的资料上签字,他仍然拒签,警察恼羞成怒,多次将章义的手铐卡紧,疼得他晕了过去。同年11月,章义被带到洗脑班进行洗脑,警察威吓说:“你还要信的话,轻的判3至7年,重的判无期!”

2019年1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章义有期徒刑2年3个月,处罚金10,000元。

在狱中,狱警专门安排了一个凶狠的无期徒刑犯人看管章义,他再次被逼长时间坐有凸起塑料圆钉的凳子,还被强迫背监规。章义的脚肿得像馒头,鞋子都穿不进,脚关节、臀部都痛,狱警还让他早上参加走列队,他因身体疼痛走不好经常被踢。3个月后,章义的臀部再次大面积溃烂,他感到钻心的痛,上厕所时都很难下蹲,感到全身的骨头都在痛。

此外,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值班看守,寸步不离地监视章义,不允许他和其他犯人说话。被严格监管了6个多月,章义心里感到特别压抑、痛苦。

2019年10月初,章义被释放,临走前警察威吓他不准信神,再抓进去的话就折磨死他。

因在监狱遭受非人折磨,章义患上了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特别怕冷。获释后,他仍被村干部严密监视,村长和镇政府人员每隔三五天都会上门盘查,他根本无法和教会接触,心里十分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喀什市一基督徒被严密监视 剥夺人权

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地区加大对基督徒的管控力度。新疆省喀什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佳(化名,女,52岁)身份证被当地派出所扣压,还被限制出门,并且每天都要到派出所报到。 3月3日,警察传讯刘佳到警务室,并勒令她每天到派出所报到两次。警察还威胁刘佳说:“凡是到家里来传教的必…

德州市一警察:习近平下密令 连着三年都抓信全能神的人

2018年3月23日11点左右,家住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野(化名,女,时年28岁)得知教会一个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就往该基督徒常去的聚会处报信,结果被中共警察盯上,随后田野被抓捕带到当地派出所。警察强行让田野签背叛神的悔过书,田野坚决不签,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警察…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吓

2018年3月5日晚上7点,3名警察突然闯入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岁)家中,一警察手拿录像机录像,另一警察厉声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说完,警察便开始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另一个警察指着杜平恶狠狠地说:“你让我找着证据这…

中共用刑讯逼供迫使基督徒放弃信仰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大抓捕,一天之内至少521名基督徒被抓。中共为迫使基督徒放弃信仰,出卖教会信息,对许多基督徒施以刑讯折磨,致使他们的身心受到残害。叶云峰和蒋根娣就是其中两名受害者。 因拒绝签“四书”遭警察殴打折磨 2018年9月11日,2…